柯震东 23岁青春的大火还在烧(/5)

2014-08-08 17: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ELLEMAN睿士》8月刊,柯震东:23岁青春的大火还在烧。柯震东所代表的,是有别于杨德昌时代的另一段台湾青春史。从昏暗的眷村小巷过渡到阳光普照的中学篮球场,浑浊的暴力街头已经远去,色彩明艳的暗恋故事成为主角。 “残酷”依然是青春的关键词,而电影又是块不断被催熟的试验田,柯震东身在其中,不得不加速成长。23岁的他也因此读懂了“青春”二字,“只是一段或阳光灿烂或晦暗不明的无趣往事而已”。参悟过后,他活得更加纯粹,想扣篮就扣篮,偶尔也爆下粗口。

标签: 恋爱 职场 成长烦恼 天性 性格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