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名媛 从毒贩到富豪太太


来源:新华网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战斗民族传奇名媛Elena Perminova被称为俄罗斯“四人帮”之一。 之所以说她传奇,是因为年轻时她与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毒贩恋爱,替其贩毒,险些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战斗民族传奇名媛Elena Perminova被称为俄罗斯“四人帮”之一。

之所以说她传奇,是因为年轻时她与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毒贩恋爱,替其贩毒,险些入狱之时认识现任老公。随后人生发生了大转折,嫁给了俄罗斯最富有的人之一Alexander Lebedev。她老公的资产至少在30亿美元以上。

Elena Perminova的出挑着装搭配虽跳脱不掉“金钱堆积”的嫌疑,但因有着天生的模特好身材,并十分清楚自己最适合什么,所以拥有令人艳羡“筷子”长腿的Elena无论是尝试优雅高贵的名媛风,还是简单的街头风都是惊艳无比!

Elena Perminova与第二任丈夫

Elena Perminova街拍

Elena Perminova自拍

Elena Perminova与老公目前有3个孩子(2男1女),2个男宝可爱到不行

3个月前Elena Perminova默默的顺利产下第三胎,产前的美好身材加上产后光速恢复的过程立马招来一片嫉妒。

怀孕时仍然不忘自拍

[责任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