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表达爱意五种肢体暗示


来源:生命时报

表达爱慕是人的一种本能,它是人类得以吸引配偶、繁衍后代的必要条件之一。英国社会问题研究中心的肢体语言学家发现,在两性关系中,90%以上的爱意表达都不是通过语言完成的。因此,要想读懂对方对你的心思,学会

表达爱慕是人的一种本能,它是人类得以吸引配偶、繁衍后代的必要条件之一。英国社会问题研究中心的肢体语言学家发现,在两性关系中,90%以上的爱意表达都不是通过语言完成的。因此,要想读懂对方对你的心思,学会捕捉肢体信号十分重要。

女人表达爱意五种肢体暗示(华盖供图)

第一步:仔细观察对方的眼睛。

眼睛是最好的传情工具,瞳孔扩大意味着对方确实对你产生了兴趣,想要和你有更进一步的接触;眼睛睁大则意味着想要深入了解你;眼角上扬则说明十分真诚。

第二步:观察对方和你的距离。

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是1.2米,当异性进入你手臂可以触及的范围时,说明对方想与你发生更亲密的关系。

第三步:看对方的身体姿势。

人们很容易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但肢体动作和姿势很难伪装。如放松的站姿、敞开的手臂,这些都代表对对方感兴趣。如果一个人想和自己心仪的对象有进一步的发展,他通常会把身体往对方的方向倾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肢体动作 表达爱意 女人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