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道补肾最强特效菜


来源:人民网

水对应肾,如有腰膝酸软、水肿、尿频、记忆力减退、易感风寒、无故大量脱发等症状时,就需要养肾了。3、油锅加热,放入鸡翅根炸;待所有的鸡翅根都炸好后沥下油备用;5、倒入1中剥好的栗子,转小火慢炖大约15分钟到20分钟使鸡翅的面糊吸了汤水入味;大火收汤出锅即可。

说起补肾,通常我们都只把焦点集中在男人身上。可是,女人如果出现肾虚的话,会引起精神疲乏、脸色暗黄、失眠多梦、脱发掉发等众多症状。另外,女人肾虚还会导致女人提早衰老。

水对应肾,如有腰膝酸软、水肿、尿频、记忆力减退、易感风寒、无故大量脱发等症状时,就需要养肾了。

肾最强时间:5~7时;肾最弱时间:23~1时;强肾关键词:藏。

睡前用热水局部泡手、脚,不但可以促进末梢的循环,还有帮助睡眠的作用。

一道补肾最强特效菜(华盖供图)

推荐食疗——栗子焖鸡翅

食材:

鸡翅根3个、栗子(即板栗)100g、鸡蛋1个、料酒、酱油、糖、啤酒、面粉、淀粉、葱段、蒜粒和姜末。

做法:

1、准备好啤酒、酱油和糖拿一个碗装,拌匀;栗子剥壳待用,鸡翅根上划几道,把1中的调料根据口味倒入,然后放切葱段、蒜粒和姜末腌上2个小时入味;

2、一个鸡蛋打散成蛋液,面粉和淀粉按照1:1比例倒入蛋液中,然后酌情加水,基本上用筷子挑起面液时,液体可以细细地从筷子头流下来,总之不要太稀;把2中的鸡翅根裹上面液;

3、油锅加热,放入鸡翅根炸;待所有的鸡翅根都炸好后沥下油备用;

4、锅里放少许油,炒香姜片、葱段和蒜粒;放入鸡翅翻炒几下后倒入酱油上色,倒入啤酒,水面没过鸡翅一半就够了;然后根据口味加点盐和糖;

5、倒入1中剥好的栗子,转小火慢炖大约15分钟到20分钟使鸡翅的面糊吸了汤水入味;大火收汤出锅即可。

功效:此菜补肾健脾、强筋活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补肾 鸡翅 特效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