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迷人的5个时刻


来源:人民网

导语:女性总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爱人。但据美国一杂志报道,男人爱上你时,永远的妆容精致、仪态万方并非如女人想得那么重要,一些小细节反倒能让他们欲罢不能。 看看男人眼中女人的迷人时刻 该杂志调

导语:女性总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爱人。但据美国一杂志报道,男人爱上你时,永远的妆容精致、仪态万方并非如女人想得那么重要,一些小细节反倒能让他们欲罢不能。

看看男人眼中女人的迷人时刻

该杂志调查发现,在男人的心目中,另一半在以下5个时刻最性感、迷人。

运动美让人痴迷。

每次,妻子健身回来,总担心自己不够整洁利落,一头扎进洗漱间,开始涂脂抹粉。殊不知,在很多男性看来,运动时的她最富有动感、素面朝天,充满了青春气息!

偶尔穿上旧衣服。

不少女性只会在没有衣服替换时,才想起多年前的旧衣服。其实,对男性来说,看到伴侣穿着恋爱时的衣服,会让他不由自主地联想起热恋场景,瞬间再燃爱火。

整理头发。

女人没有意识到,她整理头发时的神情是多么专注,绝对能让另一半心潮澎湃。

女人出浴时。

对男性而言,最诱人的“味道”并非某个品牌的香水,而是伴侣沐浴后自然、清新的体味。那种淡淡的幽香弥漫在空气中,让人不知不觉地陶醉其中。

做些亲昵小动作。

有人喜欢妻子无意地拍拍自己的肩膀和大腿,或将手随意搭在自己身上。这些互相挑逗的小动作,会让男人深感伴侣的可爱和迷人。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恋爱 分手 同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