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纯植物精油的6种美容用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你用了护肤品以后觉得效果不是那么快也不是那么明显,可以尝试下纯植物精油。不同成分的精油有不同效果,现在就介绍100%纯植物精油的6种美容用法。 1,消除痘痘 消除痘痘 精油有杀菌和愈

导语:当你用了护肤品以后觉得效果不是那么快也不是那么明显,可以尝试下纯植物精油。不同成分的精油有不同效果,现在就介绍100%纯植物精油的6种美容用法。

1,消除痘痘

消除痘痘

精油有杀菌和愈合功能,所以很适合用来防治痤疮。用法:在纯芦荟凝胶里滴一滴茶树精油和两滴薰衣草精油,涂抹在长痘的地方。建议在夜间使用。

2,自制香水

自制香水

利用多种精油自制香水,变化无穷,让你时刻散发出幽幽的体香。做法:用檀香木(或柏木)精油混合柠檬精油或者甜橙精油,掺入你平时用的润肤露里,然后擦在身上,每28克保湿霜的精油配量是10到15滴。

3,防治皮肤晒伤

防治皮肤晒伤

用富含抗氧化剂的精油为皮肤提供一层对抗自由基的保护膜,防治皮肤提前衰老。用法:用薰衣草精油和玫瑰精油混合你每天用的保湿日霜,擦在脸和胸颈区域的皮肤。

4,消除体臭

消除体臭

精油让你避免用化学成分消除体臭。具有除味和抗菌功能的精油当属芫荽精油。

5,止汗

止汗

如果要在健身袋里放一瓶精油,最佳选择是薄荷精油。薄荷精油混合润肤凝胶擦在身上,能有效减少排汗。

6,镇静皮肤

镇静皮肤

洋甘菊精油能减少皮肤炎症和水肿,特别是眼周浮肿,所以,在你每天用的眼霜里滴入一滴洋甘菊精油,让眼神时刻明亮起来。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护肤精油 护肤品 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