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欲望不匹配 老公疯狂折磨我


来源:凤凰网时尚

离不开对我施暴的丈夫 网友求助: 我今年36岁,我从20岁结婚到现在性生活一直都是一个月三,四次,有时一个月一次也没有。由于长期的性压抑,我脾气变得很坏,经常和老公吵架,得了乳腺增生,轻微的抑郁症和更

离不开对我施暴的丈夫

网友求助:

我今年36岁,我从20岁结婚到现在性生活一直都是一个月三,四次,有时一个月一次也没有。由于长期的性压抑,我脾气变得很坏,经常和老公吵架,得了乳腺增生,轻微的抑郁症和更年期提前。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正是这个原因。

我是一个外表前卫思想很守旧的女人,我身边也有好男人,可我始终不敢迈出这一步。老公怀疑我有外遇,经常打我,下手特别狠,曾打折过我两根肋骨。他对我心灵的伤害和肉体的摧残令我无法忍受,有一次我开了宾馆买了安眠药准备自杀,是我母亲的一个电话让我清醒才活了下来。

我想离婚,可我没有工作,舍不得孩子,我该怎么办?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性在婚姻里到底有多重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从你的叙述看,你老公性欲明显和你不匹配,你强他弱。你又是一个很看重性生活的女人,遗憾的是年纪轻轻老公就不能满足你,越不能满足越在乎,越在乎越难受,你陷入了恶性循环,很理解你的苦衷。

你和老公谈过这个问题了吗?不要羞于出口,夫妻谈性很正常,有需要你可以和老公说出来。不要只会生闷气,这样会让对方因不知道你要什么而误解你。

建议和老公好好谈谈。如果老公能直面这个问题就一起想办法解决。工作压力大就考虑适度降低其他要求,身体素质差就加强身体素质训练,性吸引不足可以尝试情趣诱惑(情趣内衣,高跟丝袜、私处贴画、制服诱惑、角色扮演都是给性魅力加分的好办法),有病就去看医生,夫妻感情有问题就在加深感情上下功夫(你们属于这一条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老公不愿意面对,你可以尝试借助性用品自慰来做一些补偿。当然,最好的办法是转移注意力,不要整天去想这个事。性在生活中不是必需品,只是调味品,不去想它欲望慢慢就会降低。

我注意了你的一句话,“我没有工作”,结婚十多年,是什么原因让你不工作呢?我始终认为,女人一定要能养活自己,女人可以不工作,但不能没有自己的收入。靠男人养活的女人是很难得到男人尊重的。你老公打你,是否还和你的独立能力有关?男人养家已经不容易了,多想想男人的难处吧,这样或许能对老公多些包容。你自己不能养活自己,离婚后孩子和你生活怎么办?再婚要找到一个能兼顾养活你、尊重你、满足你的男人又靠谱吗?你靠什么去赢得这样的男人?

男人20岁左右性欲最旺盛,女人40岁左右才是性欲峰值,这一差异导致中年女性性欲不满的不是少数。婚内不满婚外找是有风险的,结果会因此回不了头,被老公发现丢掉婚姻。就算侥幸暂时不被发现你也会陷入道德焦虑,建议慎行!

家暴是不可以原谅的,否则会成为习惯,你一定要大声说不!理直气壮警告他。如果他不改,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车到山前必有路,不要被眼前的困难丢掉做人最基本的尊严。

诸事不顺,往往是自身努力还不够。希望你能在提升自身魅力上多花点功夫。前卫的妆容,漂亮的外表固然重要,但独立才是女人最大的魅力。

祝你幸福!

专家简介:李永富,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