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证最美流年 新京报第五届腕表日北京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8月8日-9日,由《新京报》倾力打造的年度时间主题活动“流·年”登陆北京王府井,以忠实记录时间的腕表作为载体,一同回顾过去的美好时光,分享个体的时

导语:2014年8月8日-9日,由《新京报》倾力打造的年度时间主题活动“流·年”登陆北京王府井,以忠实记录时间的腕表作为载体,一同回顾过去的美好时光,分享个体的时间记忆。

本届“腕表日”有宝齐莱、欧米茄、浪琴、汉米尔顿、美度、天梭6个中国市场耳熟能详的腕表品牌参展,更有资深腕表专家刘兴力老师携新书《顶级名表》来到现场,分享自己与腕表的结缘心路,普及腕表欣赏、选购的基础知识,并为观众答疑解惑。

摇滚揭幕,明星超模惊喜不断

8月8日的开幕活动由“黑薄荷乐队”激情揭幕,一扫腕表给人的严肃印象。随后,知名模特以三宅一生新款服饰、羽西彩妆团队带来的最新妆容配以多款腕表进行现场展示,完美诠释经典腕表在本季的最IN搭配,给你造型灵感……

“腕表日”开幕现场,著名演员秦岚也亲临现场,讲述自己对于时间的感悟,更有与观众、粉丝亲密互动环节,跟女神近距离接触。

体验彩绘,赢取大牌公文包

活动现场,专业的彩绘艺术家陈玮祺、田野为观众免费提供腕表彩绘体验,重温儿时腕上画表的童真记忆。

关注“摩登WEEKLY”公共微信(微信号:beijingnews2003)并将作品拍照后上传,即可参加幸运抽奖,其中10名参与奖可获得丝蕴洗护发产品, 1名幸运大奖为价值两万元奢侈品男士公文包。

新京报第五届腕表日北京开幕

关于新京报“腕表日”

2009年6月9日,《新京报》首届腕表主题活动,并提出“腕表日”概念,号召在“腕表日”这一天全民戴表。

2010年7月31日,《新京报》第二届腕表日主题为“万有引力,表情众生”,呼吁更多人佩戴腕表、回归经典。

2011年9月2日,《新京报》第三届腕表日,“峰·月”开幕。

2012年8月17日-18日,《新京报》第四届腕表日,“弦·歌”开幕。

2014年8月8日-9日,《新京报》第五届腕表日,“流·年”北京开幕。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新京报 腕表 秦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