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1900万元 世界最贵房车迪拜开售


来源:环球网

导语:与其说阿联酋迪拜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不如说迪拜是个土豪云集的世界。据英国《镜报》8月9日报道,近日,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华房车EleMMent Palazzo在迪拜开售,售价高达300万美元(约合人

导语:与其说阿联酋迪拜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不如说迪拜是个土豪云集的世界。据英国《镜报》8月9日报道,近日,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华房车EleMMent Palazzo在迪拜开售,售价高达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47万元)。

外景图

据了解,这辆房车拥有夸张的外形和豪华完善的内部设施。房车采用地暖供暖,车内还建有酒吧。宽敞的主卧室摆放着一台40寸电视机,壁炉、套房浴室、独立卫生间和先进的厨房也应有尽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敞篷式休息室”,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在任何地方欣赏美景,只要按一下按钮顶篷便可打开。

内景图

虽然作为交通工具,这辆房车的外表略显丑陋,但它的表面覆盖了一层黄金,这也是它的价格如此之高的原因之一。

豪华内景

价值1847的豪华房车外观

超豪华内部装修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名车座驾 豪车 游艇 豪宅别墅 公寓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