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大20岁已婚男纠缠不清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上已婚男怎么办 网友留言: 丰木老师,您好!我今年23岁,三个月前我偶然结识了一个大我二十岁的已婚男人,我们一起很有话题聊,当时,我心里就只是把他当成一个交心的长辈,正好那时我的小生意上出了点问题,

爱上已婚男怎么办

网友留言:

丰木老师,您好!我今年23岁,三个月前我偶然结识了一个大我二十岁的已婚男人,我们一起很有话题聊,当时,我心里就只是把他当成一个交心的长辈,正好那时我的小生意上出了点问题,心里很郁闷,也是希望从这个有着丰富生活经验的男人身上得到一些指点吧。

开始那几天,每天下午七八点左右他都会开车半个小时过来和我聚在一起畅聊,我们都相互述说自己心里的苦闷,但是到了晚上十一点这样,我都会要求他送我回去,我觉得我还是算比较理智的人,知道什么碰得和碰不得。

有天下午,我们准备去一家顶楼的茶吧坐聊,但是找不到停车位,就把车停到了对面的酒店专用停车场,出来的时候保安说只有酒店客人才可以停车,他就说出去买点东西回来就开房。

然后我们走了,坐在楼顶茶吧看见对面酒店的游泳池,我随便说了句,好想游泳,结果后来去提车的时候他就真的跑去酒店,开了一个海景双人间,然后那晚就发生了关系。

事后他说自从一起聊天以后就想要跟我发生关系破坏那种友谊,我也知道我们都太冲动了,后面他一直对我特别好,几乎百依百顺,我们每天都很开心。他的妻子在老家,他们天天吵架,他一直想离婚,可是他妻子不同意,他还告诉我之前有一个情人,但是两个月前把他甩了。

其实我也想不清楚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曾经我最讨厌小三,可是我却发现慢慢的越来越离不开他,因为从小缺少父爱,在他那里有时候真的能感觉到一种父亲对女儿似的爱护。但是有时候我会清醒的知道其实我们没有未来,所以想离开他好几次,但是每次都会被他感动回来。

三个月后他的妻子从老家带着孩子来找他,我们就很少见面了。有一次好不容易见面了,我们聊到了他的婚姻,他突然说,即使他离婚了也不会和我结婚的,说不想害了我。我问他现在你这样不就是在害我吗?后面,我发现他其实一直都还有跟他的前一个情人有联系,并且他都没有说破现在跟我在一起的情况,给前情人一种还在爱着她的错觉。

我很在乎这个,跟他在一起我不图他什么,甚至心里从来都没有图过他能给我一个未来。就图他对我情有独钟、无微不至的爱护,但是我发现连这唯一的一点盼头都貌似于假象。我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还装着几个人,每次问他,他都说他发誓心里只有我一个人。我感觉他太可怕了,有点像纵横情场的老手。

前两天七夕他特意撒谎跑过来陪我,他之前当着我的面把之前的女人删了保证不来往的,但是那天我发现他们又联系上了,我故意把和他的合影发到了他的朋友圈,然后给他的前情人发了句情人节快乐,结果那个女人就各种批判各种质问的信息发过来,还打了好几个电话,我要他电话里跟她说以后不要联系了。

他也说了,他要我不要想太多,他们之间就是朋友,什么也没有了。虽然他对我再好说有多爱我,但是我知道我们没有未来,我也知道他就是一个愿意处处留情的男人。

第二天,我直接用最狠的话攻击他,下定了决心要摧毁我们之间这些余情,每句话都恶毒得自己听了都心疼,不管如何,我们之间是有真感情存在过的,但是我实在接受不了一个再而三在感情上对我撒谎的男人,更加接受不了自己是一个第三者。我能感觉到他特别伤心,其实我自己也特别痛苦。但是现在不断我怕以后越陷越深了更加断不了了。现在我只想问问我的做法正确吗?我接下来又该怎么做才能走出这段伤痛?我们以后是该成为陌生人还是可以当朋友?

丰木色子回复:

女人经常犯一个错误,总是喜欢追问、在意男人爱不爱自己,是不是只爱她一个人?

她忘记关键的一点——这个男人是否值得爱?!然后才是他如何待你如何做的,而不是他如何说的。

感情的事情太理性就没了情趣,可是完全感性随性不管不顾结果最终是不幸的,掌握好尺度是每个人必修的功课。

这位网友,你已经很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知悉这样一位男人是不可能只有你一个女人,你既然无法容忍,那只能选择忍痛割爱。离开他,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接下来,还有想念和煎熬都是失恋的正常过程,看看相关指导如何度过失恋的文章,心理情感最好的医生是自己,别人无法帮你,唯有时间才能淡忘一切,不要再奢望和他做朋友,当陌生人就好!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出轨 已婚男 丰木色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