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孕前生理期异常影响孩子健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光为自己,也是为孩子。一个女人最好的衣服就是健康,最好的化妆品就是好气色,谁又能知道,再正常不过的例假,竟能影响几代人的健康。掌握一点小知识,自己和孩子受益一辈子。 母亲孕前生理期异常会影响

导语:不光为自己,也是为孩子。一个女人最好的衣服就是健康,最好的化妆品就是好气色,谁又能知道,再正常不过的例假,竟能影响几代人的健康。掌握一点小知识,自己和孩子受益一辈子。

母亲孕前生理期异常会影响孩子健康

经期的不正常,如果长期出现,很可能你就认为是正常的。殊不知这里面隐藏的健康危机,很有可能是从你的母亲就传下来的,又被你传到孩子身上,而且代代相传。多了解这其中的奥秘,改变现在的习惯和饮食,从你开始,把隐患消灭。

1. 量大、提前,孩子容易感冒

量大,提前。在中医里叫气不固血,也就是说不能凝固你的血。中医叫气虚,现代医学叫免疫力,气虚者免疫力低下也。生小孩前是这种情况,那么将来的小孩最大的特点是经常感冒发烧。可是很多父母不理解自己小孩为什么没有遗传自己的好身体?道理在这里。如果你气虚,就固不了你的血,结果每回例假都是量大提前。 

你的免疫力低下,你的孩子肯定要继承你的身体机能,孩子生下来就天生免疫力低下。 每回都量大,到生孩子时已经十几年了,免疫机能都被掏空很多。知道这些,就可以提前去预防,把例假提前调整过来,不要等到后期。现在的家长很烦恼,怎么孩子这么难养啊,三天两头还往医院跑。其实这与你的例假有密切联系,是你直接给你的孩子造成了这种恶果。 

2.量小、拖后,孩子往往血虚

例假往后拖,中医里叫血虚,它同样是叫月经不调。这种情况下,将来生下来80%孩子不长个,儿童多动症。为什么呢?中医里叫血虚,虚是少的意思。血虚就是体内的血少了,这是女人肾虚的表现。中医里有句话:肾主骨,骨生髓,髓造血,其实告诉大家血的总司令就是肾。

你肾虚血少了,你的孩子也就会天生肾虚。肾又主骨,那孩子的骨骼肯定小发育不良。现在的家长看到孩子不长个,就会让孩子补钙,其实单单是钙一种元素并不可以把孩子的骨骼补起来。也有孩子个不矮的,但会出现另一个情况,就是上课精神不集中。为什么?我们家长都很烦恼,把孩子教训一顿,好了三天。可过几天孩子又是老样子,究竟为什么?

还是跟你有直接的关系,因为孩子继承了你的肾虚血虚,就会血不养神。上课靠的是大脑,完全靠脑袋里的血液来记忆。如果孩子血虚肾虚,他会在上到30分钟的时候出现大脑供血不足。说你的例假跟你的孩子有直接的关系,孩子会继承你的身体机能,不要埋怨孩子这不行那不行,其实是你不行。我们看不到自己身上的某些症状给下一代所带来的弊病。 

量正常,但忽前忽后,偏食没的跑

3. 量正常,但忽前忽后,偏食没的跑

这是脾虚。生下来的孩子会偏食。现在的女性都喜欢身材美,食物种类少,尤其结婚之前特别注意自己的身材,担心发胖。什么能养脾?只有五谷杂粮,这是人类几千年进化的结果。长期不吃五谷杂粮,你的脾就虚了。就跟我们人休息惯了的时候,一干活就会累,是一个道理。

不是吃的少,而是每天食物种类多才不容易发胖。1850年工业革命开始,人类逐渐不再挨饿,但日常食物种类由40多种变为十几种。同样是灵长类动物,物产丰富的云南中缅边境,这里的金丝猴却从来不会产生脾虚的状况,例假非常准时。研究表明,这里的金丝猴一周可食用食物达到70多种。而动物园的金丝猴不出两个月,就会产生类似人类的例假不稳定的情况。

很多女性在年轻的时候就喜欢保持身材,不吃五谷类的东西。因为你不了解这些知识,老不吃就会造成脾虚,一旦脾虚以后,这时候你的例假周期就开始不稳定,而且消化能力越来越差。你脾虚的时候要孩子,孩子就会偏食,孩子一旦偏食,别想他以后会发育得好。 

4. 经期不稳定,调整一定要快!

上月来多了,这个月少了,这种症状在中医里叫肝肾亏虚。如果你在这样的情况要孩子,孩子很可能会脑瘫。你肝肾亏虚,肾主骨生髓,中医里称脑为髓之海,骨髓汇集的地方,你肝肾亏虚,以至于你整个已经脏器已经亏虚,你孩子的大脑形成空虚,脑瘫概率就大。

常见的都是小脑脑瘫,而小脑管的是我们的肢体运动神经。现在医学告诉你没有治,只能在康复中心做康复,后天去补去碰运气。因为无知,没有警觉例假特征而给害了孩子。有的孩子自闭症也是肝肾亏虚造成的,中医里肝主情志,西医归于心理医生。我们发脾气大家都知道叫肝火旺,这就是情志,几千年前的医书就讲了。 

痛经,孩子也会跟着痛

5.痛经,孩子也会跟着痛

北方的女性容易患。当你痛经的时候,很多人会告诉你,痛吧,生完孩子就不痛了。你生完孩子不痛了,你说这痛哪去了呢?孩子带走了,孩子带哪去了?如果你生男孩,就会出现一种很常见的症状,叫疝气。小儿疝气,中医里叫寒疝。也就是说,孩子把这个寒带走了。

寒疝就是小孩的两个睾丸有一个在肚子里,很痛。要动手术把睾丸重新移位,但是会有风险,万一切错经脉,就会造成不育。小毛病惹出大麻烦!医生告诉我们5岁前做手术,可当时看不出来,大了可怎么办?大了才发现孩子没有性功能,那你说怎么办!!!这时候再后悔就晚了,都是当初的寒引起的。轻一点的症状就是小孩尿床,尿到8,9岁。如果生的是女孩不光尿床,来例假了就接着痛经,一代一代往下传。

痛经还会引起子宫肌瘤

还有生完孩子还有痛经的,将来得子宫肌瘤率高达95%。一般的痛经都是由寒引起的,特别是在北方,大冷天还穿短裙而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为了美少穿衣服,寒就会进来,尤其是在来例假的时候。例假期是身体最亏虚,血气正在排出来,可这时候你又穿得少,寒气就会进入你的血液中。还有就是天热来例假,吃了冰淇淋,寒就聚集在你的胃当中,胃为髓骨生化之源,全凭胃来给血加热驱除寒气。

这时候你造血的源头全部寒了,寒在血液中凝结,造成痛经。血寒了,例假时子宫膜脱落中就会有一点脱落不下来,造成痛经。子宫肌瘤怎么来的?就是子宫膜脱落每次留一点,最后积攒成为一个瘤。还有多发性子宫肌瘤,因为寒在身体里到处窜,当走到另一个地方,又开始有新的点脱落不了,形成多发性子宫肌瘤。如果生完孩子后还长期痛经,那你子宫肌瘤是跑不了的,高达95%。它就会封闭在子宫壁里,肌瘤就在子宫壁里形成。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母亲 生理期 健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