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承宪中国粉丝见面会 首站开票遭疯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今日,韩国优质男神宋承宪所举办的《完美承宪·2014宋承宪中国首次见面会》(北京站)门票正式发放。永乐票务一开票,就遭到粉丝们的疯狂抢购,成功印证了宋承宪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20

导语:今日,韩国优质男神宋承宪所举办的《完美承宪·2014宋承宪中国首次见面会》(北京站)门票正式发放。永乐票务一开票,就遭到粉丝们的疯狂抢购,成功印证了宋承宪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2014见面会海报

《完美承宪·2014宋承宪中国首次见面会》(北京站),将于22日19:30在北展剧场举行。宋承宪在为这次粉丝见面会所录制的视频中讲道:“一想到第一次和中国的粉丝们见面就很激动,希望此次见面会能创造属于我们之间的珍贵记忆”,同时他也表示了对中国首次见面会的期待。 

《完美承宪·2014宋承宪中国首次见面会》以“第一次见面的激动”为主题,旨在表达宋承宪希望能与第一次见面的中国粉丝有更深入的交流,同时也希望可以与粉丝们在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中有更近距离的接触。

据悉,宋承宪目前正在内地拍摄新的电影作品,预计2015年与大家见面。

演出时间:2014年8月22日19:30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购票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52791672.html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宋承宪 中国 粉丝 见面会 抢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