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教父Tony工作室揭幕 圈中好友吴镇宇到场助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8月8日,Tony&tony’s--TOP OPENING CEREMONY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璀璨揭幕。这是继开创时尚跨界王国Century Sakura后,TONY先

  导语:8月8日,时尚教父TONY先生个人品牌Tony&tony’s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璀璨揭幕。活动当晚名流云集,tony圈中好友吴镇宇、张翰、佘诗曼、魏晨等纷纷到场祝贺。凤凰时尚也在现场对tony进行了时尚专访。

时尚教父Tony

凤凰时尚:您这次创办个人工作室的初衷是什么?

Tony:因为我从小就有很多的梦想,希望这个世界美丽,希望所有人的工作环境,以及身边的人都变的更时尚。虽然这九年以来我和很多的单位和品牌合作,但是我想更私人的做一些更贴近于老百姓的时尚。所以我才有这种念头,就希望所有人都时尚起来。于是创建了这样一个工作室。

凤凰时尚:工作室目前有哪些业务板块?

Tony:首先是我们的饭堂(i-Tony饭堂),其次是花吧(TONY FLOWER),然后第三个是我个人的服装品牌(Tony&tony's),第四个就是各种的各类的定制(私人高定服务)。工作室的业务包括了各种关于人的一生,从BB开始到离开这个世界,都可以定制各种的party,还有家装的定制,很多很多。并且一切跟生活时尚有关系的定制服务全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凤凰时尚:tony工作室的最大亮点和特色是什么呢?

Tony:最大的特色就是少量,或者叫做极有。我们不做copy产品,全部都是为你订做,比方说一位女士来制作产品,那我就是为你来做东西。不会说产品通天都是,不会进商场就能看到这个,这是我们最大的特色。

凤凰时尚:完全个人化的定制?

Tony:对,很个人,就是很有个性,属于你的东西……就像我们的菜系也一样,它会是一个很符合大众消费的水平,但是我们的菜会经常换,不会一年到头一成不变。我们可能每一季都会有新品出现,然后呢会随着时令啊天气啊来改变菜的种类,就更人性化更贴近生活。

凤凰时尚:听说Tony饭堂马上要开业了,店铺分布在哪里?

Tony:一个在重庆,一个在深圳,紧接着在上海。

凤凰时尚:是否有在北京开店的计划?

Tony:一定,一定!这是我们的首选。而且明年马上就会有别的东西开业,因为北京一定是我们的主力城市。

凤凰时尚:是否有计划将业务扩展到海外?

Tony:梦想。这是我们的梦想!真的是这样。希望可以快快成长,实现这个梦想。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时尚教父 Tony 开业活动 明星 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