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 十冠之后 傲骨如初(/4)

2014-08-12 13: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芭莎》9月刊,章子怡:十冠之后,傲骨如初。章子怡总有那样的能力,她所在意的终究让她与业内其他人显得不同——我毫不怀疑,“风情万种”是女明星们皆能做到的标签,但难得的是与仪态大方并肩。那一种情态,是经过岁月磨砺、抵达心智、外现出来的结果——你以为那是一个孤立的时刻,但它远不止如此。不要忘了,风情万种都是拿生命力、经历和定力换来的——承担得了多少,就给你多少。那是一整条裙摆,一整幅画卷,那是波澜壮阔的人生,光凭演技也无法办到的事。

标签: 各地美女 热门女星 成长心理 人际 职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