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护肤品哪种好 亲润豆乳孕妇护肤品功效显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孕期护肤,不但能使孕期肌肤问题得到有效的护理,从而解决被肌肤问题困扰所带来的烦恼。同时对于孕妈而言,孕期护肤同样是一种极其有效的心理安慰,使孕妈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自信的容颜迎接可爱宝宝的到来。但是,孕

孕期对于每位女性来说,都是一个幸福的阶段,而孕期的到来随之到来就便是诸多的皮肤问题。受到孕激素的影响,孕妇皮肤变差,出现干燥、油腻、皮肤暗黄等肌肤问题,孕妇护肤品就为孕妈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此同时,不少孕妈都在头疼孕妇护肤品哪种好的问题。而当孕期护肤创领品牌的亲润豆乳孕妇护肤品出现,就为广大孕妈们解决了这一令人头疼的问题。下面从不同方面来深入了解这款神奇的豆乳孕妇护肤品。

亲润

功效一:滋润干燥肌肤

豆腐、豆浆,自古就是民间女子美容的圣品,而以大豆提取经发酵而成的豆乳,更是孕期女性护肤的绝佳圣品。豆乳蕴含的磷脂、水解蛋白等多种生物活肤成分,是滋养皮肤,改善肤质最有效的天然成分。干燥是肌肤的天敌,这也是干性肌肤女性尤其容易显老的原因。亲润的孕期专用豆乳护肤品,蕴含了天然原生态非转基因豆乳精华和数种天然补水保湿成分,帮助孕妈妈快速充盈肌肤,改善肤质,锁水保湿,令肌肤健康水嫩光滑。

功效二:赶走油腻肌肤

亲润豆乳护肤品含有大豆异黄酮,该成分与雌激素的分子结构相似,且有相似的调节作用,坚持用豆乳滋养洁面乳洗脸,可以平衡因作息混乱的荷尔蒙,同时能够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亲润豆乳滋养洁面乳温和清洁孕妈妈易敏感的肌肤,且泡沫轻盈细腻并能深层滋润,安抚长痘“暴躁”肌肤。

功效三:解决暗黄肌肤问题

由于孕期安全性的考虑,孕妈妈禁止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的功能性产品。这些功能性产品一般都含有影响胎儿健康发育的化学物质。要想去掉脸上的暗黄,为肌肤充盈水分促进肌肤排毒从而达到自然健康白皙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具有天然补水、保湿、美肤功能的豆乳护肤品自然是不二的选择。

功效四:舒缓孕期黑眼圈、眼袋、眼浮肿

人最显老的地方就是从眼周肌肤开始,而亲润豆乳滋养紧致润眼凝露含有的大豆卵磷脂具有优秀的透皮。

孕妇护肤品哪种好相信各位孕妈都有了自己的答案,选择亲润豆乳孕妇护肤品,让自己孕期肌肤焕发新生,越孕越美。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