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策划:雨中的婚礼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英国谢菲尔德的新婚夫妇Katy Lomas和Richard Owen在温特沃斯城堡举行婚礼时,受到飓风“贝莎”过境后暴雨的影响,其600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英国谢菲尔德的新婚夫妇Katy Lomas和Richard Owen在温特沃斯城堡举行婚礼时,受到飓风“贝莎”过境后暴雨的影响,其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2万元)的婚礼帐篷被大雨淹没。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Katy与Richard 在暴雨中完成了他们一生难忘的完美婚礼。

新郎与新娘

据悉,在这对新人交换誓言时,举办婚礼的温室屋顶开始漏雨,雨声甚至掩盖了新人的誓言声。与此同时,预备用于晚餐的婚礼帐篷也被雨水淹没。为了让婚礼能按计划进行,工作人员迅速将屋顶修好,而Katy与Richard的亲朋好友们则联合起来,在大雨之中将所有帐篷中的东西等都搬到了温室中来。最后,婚礼在这对新人的雨中相拥漫舞中结束。

雨中起舞

拍摄过250多场婚礼的摄影师Dennis坦言,这是种一生一次的经历。Katy与Richard都表示这是一次完美而难忘的婚礼,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们依然会选择以这样的方式来完成他们的婚礼。他们用这场婚礼完美的诠释了那句古老的谚语:生活的意义不在于等待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习如何在雨中舞蹈。

新娘与伴娘们

伴奏团

暴雨

起舞

宣誓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 温情 温情一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