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湿身透视T恤潮味十足


来源:环球网

导语:炎热的夏天总是让人无精打采,换上一件创意十足的T恤也许会让你瞬间恢复元气!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日本Village Vanguard最新推出两款创意十足的男女T恤,让你在这个夏天潮爆街

导语:炎热的夏天总是让人无精打采,换上一件创意十足的T恤也许会让你瞬间恢复元气!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日本Village Vanguard最新推出两款创意十足的男女T恤,让你在这个夏天潮爆街头!

这样的T恤,你敢尝试吗

第一件女款T恤是刻意将衣服前面整个印成被水浸湿的样子,造成衣服湿透的假象,看上去就像是在浸湿了的白体恤里面穿了一件海军蓝泳衣。据悉,这件浸湿校园泳装T恤是为了庆祝夏日时光而设计的。

男款T恤的设计亮点在背部,该T恤背部印有一个模糊的女性内衣的轮廓,造成黑色的女士内衣通过白体恤隐隐透出的假象。没错,小伙伴们请不要揉自己的眼睛,这款印有女士内衣轮廓的T恤的确是为男性设计的。虽然这件T恤看上去很拉风,可是男性同胞们想要穿着它出门也是要有极大的勇气啊!

这两款男女T恤的售价均为2,808日元(约合人民币169元)。想要在这个夏天与众不同,快快穿上这款炫酷的创意T恤惊呆你的小伙伴吧!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