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更受美女亲睐的2大优势


来源:生命时报

在性方面,人们普遍认为男人是强者的化身,他们向来是“雄壮有力、占据主导”的。除了以上优点,西方女人认为中国男人也存在一些缺点,例如不讲卫生、年轻男性过于女性化等。

导语: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教授张结海率领课题组对数百名西方女性进行了调查采访,从中发现,西方女人对中国男人有很多误解,如阴茎短小等。其实,在性方面,中国男性一点也不比国外男性差,甚至还有很多国外男性没有的优势,其中与性相关的有以下几大优势。

中国男更受美女亲睐的2大优势

1、看重生理需求,但不外露

在好莱坞电影中,中国男人都不近女色,似乎对性毫无兴趣,这其实是对中国男人的误读。

在国外,曾有一位学者问中国学者:“中国男人是不是对性没兴趣?”不过一问完,他马上就意识到自己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中国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男人如果性冷淡,怎么可能延续后代呢?尽管人口数量和性趣之间并无直接关系,但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中国男人对性的关注度远比西方人想象的要高。不过,由于中国传统文化强调“男女授受不亲”,所以中国人对男女关系特别敏感,不愿意外露。

2、没胸毛照样性感

西方人将男人体毛重看成性感的标志,而中国男人体毛少被一些人认为不性感,许多三四十岁的中国人还可能被西方人误以为未成年。

事实上,调查发现,欧洲人(比如意大利人)可能认为男人敞开的衬衫中露出一些体毛是一种性感,但并不是整个西方世界都持类似的审美标准,反过来有许多西方男士为体毛过多而烦恼。

越来越多的西方女人认为,中国男人结实的肌肉和体型也非常性感,中国男人有着不同于西方男人的独特性感。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性感 张结海 性能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