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时尚女神们最青睐的度假海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比基尼美女的照片是沙滩最好的宣传照。有一些幸运的沙滩,因为女星的光临而声名远播。她们的装扮被模仿,她们不经意的神态成为沙滩的气质注解。每一片海滩,都有属于它的女神。 卡梅隆-迪亚茨:马里布海滩

导语:比基尼美女的照片是沙滩最好的宣传照。有一些幸运的沙滩,因为女星的光临而声名远播。她们的装扮被模仿,她们不经意的神态成为沙滩的气质注解。每一片海滩,都有属于它的女神。

卡梅隆-迪亚茨:马里布海滩

马里布是典型的美国加州沙滩,各地俊男美女聚集在此,各项水上运动常年不息。女星卡梅隆-迪亚茨经常在这里游泳和冲浪,给马里布沙滩增添一抹性感风光。

凯特-莫斯:圣巴特海滩

2005年,凯特-莫斯为Stella McCartney拍摄广告,前往位于加勒比海的圣巴特海滩。面对镜头的凯特-莫斯有股神奇的魔力,海风,迷人的微笑和涟漪层滚的丝绸裙子,是瞬间即永恒的美好注解。

吉赛尔-邦辰:迈阿密海滩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的内衣和泳装模特,因此时常光顾泳衣天堂迈阿密。在众多的泳装照片中,她这张穿着简单黑色比基尼,披着波浪头发的极简主义海滩照,散发出为己而乐的气息,反而从其他拿捏造势的影像里脱颖而出。

碧姬-巴铎:圣特罗佩海滩

20世纪60年代,法国性感女星碧姬-巴铎买下了法国南部圣特罗佩(当时还是小渔村)的一处房产,在这里寻求演艺生涯之外的片刻宁静。50年后的今天,圣特罗佩已经成为法国的超级富人聚集地,与她当时的灵感和影像不无关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卡梅隆迪亚兹 吉赛尔邦辰 凯特莫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