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chirly 2014年秋季五大系列,时尚风潮魅力灵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ochirly 2014秋季系列盛载设计师的秋日遐想,以细腻的心思打造ochirly女郎的焕发时尚魅力灵动。精美的花卉植物纹案点缀,高腰设计修身的剪裁让女性的身段更显完美,配以自然绽放的裙摆,流露着女

ochirly 2014秋季系列盛载设计师的秋日遐想,以细腻的心思打造ochirly女郎的焕发时尚魅力灵动。精美的花卉植物纹案点缀,高腰设计修身的剪裁让女性的身段更显完美,配以自然绽放的裙摆,流露着女性如花般优雅曼妙。自然色彩碰撞与面料结合营造完美的配搭,让这个秋日ochirly女郎独显现代女性时而优雅、时而风情的都市魅感。

ochirly 2014年秋季形象大片

在国际知名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的镜头背后,时尚彩妆教母Charlotte Tilbury与发型师Sam Mcnight精心设计,让三位超模Miranda Kerr、Lindsey Wixson与Ava Smith回归简约垂坠的直发,以复古红唇为妆容增添丰盈质感,让本季形象更富冲击感。

极富冲击感的视觉效果

ochirly的国际时尚魅力在本季得以活灵活现地绽放,2014年秋与国际享负盛名的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充满缤纷色彩的ochirly秋季创意橱窗随即映入眼帘。以本季服装设计特点和色彩搭配为蓝本,承载ochirly秋季服装精髓、大小不一的立体圆球,错落有致突显ochirly女郎形象的优雅气质和极具层次的时尚灵动搭配,让人不禁在窗前驻足流连。

优雅气质和极具层次的时尚灵动搭配

ochirly五大系列介绍:

ochirly女装

Evening Dress晚装系列

夜幕深垂,换上晚装系列的ochirly女郎踏着高跟鞋,穿梭于一场场派对与盛宴之间。伴随着肩部如雾般萦绕的薄纱,裙摆精致的蕾丝饰边,以及高级面料上的提花与刺绣细节,开始享受美妙的夜晚。

Black Label黑标系列

对果敢、独立的新时代精英女性来说,Black Label正是她们挑剔眼光的代表,简洁利落的廓形和稳重的色彩搭配,与都会女性率性洒脱的风格相得益彰。

Elegant 优雅系列

Elegant系列体现的不仅是一种惬意的优雅格调,更像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经营。柔和的线条展露浪漫娴静气质,融入各种粉紫暖红的花卉元素,展现渐浓的惬意。

Young 年轻系列

充满跳跃色彩和鲜明态度的Young系列,更像是对个人心情与状态的一种表达。结合了多彩印花和轻松的轮廓,为服装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Basic 基本款系列

功能性中追崇舒适度,使两者间达到完美的平衡,是ochirly  Basic的设计理念。与一般简单的衣橱必备款不同,Basic系列在舒适的面料中融入了鲜明的现代设计,比如不失格调的波普印花元素,将优雅感的穿着从内到外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ochirly 2014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