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 “不合格”的明星 有颗少女心(/7)

2014-08-14 17: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COSMO》9月刊,“不合格”的明星 有颗少女心。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李冰冰不是一个“合格”的明星。我不知道如何去定义一个明星是否合格,或许就像她说的:“我从来没想过当明星。我觉得明星是时代的产物,以前的演员出名还是叫演员,后来有了明星这个词。发生了,就学会接受,学会适应这个头衔。并不像当演员这么纯粹。”李冰冰的性格直率,骨子里透着东北女孩的率真,也许正是这份“真实感”让人觉得她做明星不合格吧。 同这份率真一同保留至今的,还有一颗粉红色的“少女心”。她用粉红色的手机壳,穿Hello Kitty的睡衣,说起爱情就像是情窦初开的少女,偶尔还喜欢耍宝逗乐。在与工作团队沟通拍摄创意时,经纪人想让李冰冰找到早晨睡眼惺忪的感觉:“你记得我说过,你早晨醒来睁眼的时候,那个毫无防备的表情最好看了。”李冰冰佯装无奈地摊手:“你说,这每天醒来都给你看得多失败啊……”

标签: 各地美女 知性美女 单身美女 性感美女 热门女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