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湿身”和“透明内衣”T恤走红


来源:环球网

日本的夏日湿热难耐,这就意味着人们会穿着得更加清凉。但即使能够抵御34度高温的炙烤,人们衣服湿透的速度和需要更换内衣的频率依旧令人咂舌。不过,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

日本的夏日湿热难耐,这就意味着人们会穿着得更加清凉。但即使能够抵御34度高温的炙烤,人们衣服湿透的速度和需要更换内衣的频率依旧令人咂舌。不过,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8月5日报道,近日,日本品牌“Village Vanguard”推出了两款最适合夏天穿的短袖,其中一件,在穿上之前,看上去已经湿透了,然而另一件“带有透明内衣的男款T恤”却十分性感撩人。

日本湿身T走红

夏日穿上这种T,回头率一定大增

据悉,印在T恤上的“湿身”和“内衣”图案非常真实,身着“湿身T恤”的人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在还没到达车站之前全身就被汗水浸透。然而,选择“透明内衣T恤”的男人们,如果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将会大增,被衣服遮掩、晃动着的胸脯也会大大刺激和混淆青春期的男孩子们。

据了解,尽管不少人们十分喜爱这样的创意,笔者却认为在夏天穿着这样的衣服只会让自己显得是一个享受夏天的“白痴”。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