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钻会特推魔星钻戒 带来八月炫丽风暴


来源:凤凰网时尚

热情如火的八月一直是男女恋爱最火热的季节,无论是低沉的蝉鸣,还是灼热的空气都可以带动男女间那一丝丝情愫,让人情不自禁地投身到爱恋之中。在这个灼热的八月,唯钻会特别推出多款精致魔星石钻戒,每一枚都经过精

热情如火的八月一直是男女恋爱最火热的季节,无论是低沉的蝉鸣,还是灼热的空气都可以带动男女间那一丝丝情愫,让人情不自禁地投身到爱恋之中。在这个灼热的八月,唯钻会特别推出多款精致魔星石钻戒,每一枚都经过精心设计与加工,具有最为炫丽动人的光彩。

紫夏——浪漫夏日的一抹靓影

紫夏

紫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夏日天空中掠过的飞鸟,向两侧展开的戒臂犹如一对翅膀,带着灿烂的魔星石在天空中飞翔。圆润的线条将完美的比例与和谐的几何美感深深地融汇在一起,展现出流畅的美丽。紫夏将魔星石的光泽与女性的柔美结合在一起,让魔星石与女性一同绽放出动人的魅力。

爱追随——相爱就要相伴相随

爱追随

作为一款男戒,爱相随的设计理念起源于誓言。温润的白金戒臂闪现着镜面的光泽,象征着纯洁与专一。璀璨的魔星石释放出男性成熟、大气的气息,更彰显出男士的承当与勇气。宽广的戒臂犹如男人厚实的双肩,为美丽的爱情支撑起自己的一片天地。

守诺甄言——相爱就要在一起

守诺甄言

与前面两款戒指不同,守诺甄言是一对对戒。这款对戒的灵感来自于承诺书,一大一小,形状一致的对戒就像是一式两份的承诺书,承诺着彼此对于爱情的忠贞,对于未来的信念,以及对于彼此的深爱。卡镶的魔星石将会像天上的星辰一般,默默地守护着这段永恒的爱恋。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