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漫演绎ARIA新系列璀璨光影之舞


来源:凤凰时尚

陈漫佩戴DE BEERS AURA系列珠宝在英国卡农桥屋顶花园 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联手中国摄影艺术家

陈漫佩戴DE BEERS AURA系列珠宝在英国卡农桥屋顶花园

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联手中国摄影艺术家陈漫,以全新ARIA光之舞系列的永恒光影之舞来赞颂生命中的璀璨时刻(MOMENTS IN LIGHT)。一直以来,戴比尔斯以优雅的设计来激发钻石无与伦比的璀璨之光,怀着同样的崇敬之情,DE BEERS也试图让经典永恒的钻石珠宝来彰显才华卓著的女性各自的神韵和风范。

DE BEERS ARIA系列灵感图

DE BEERS于2014年推出的全新ARIA光之舞珠宝系列,以蹁跹舞姿为灵感,咏叹富于力量的轻灵韵律,绽放优雅女性的柔美之态。源于艺术,赞咏艺术,戴比尔斯才华女性与生俱来的闪耀魅力在举手投足间散发,旋起一场光影之舞,仿若全新ARIA光之舞系列珠宝的夺目光华,绽放永恒的自然之美。

DE BEERS ARIA高级珠宝项链制作图

2014戴比尔斯MOMENTS IN LIGHT才华女性

MOMENTS IN LIGHT是戴比尔斯钻石珠宝自2013年起联手才华女性以钻石的永恒之光赞颂生命中的璀璨时刻的活动。2014年,戴比尔斯联手国际著名摄影师玛丽?麦卡特尼(Mary McCartney),邀请中国摄影艺术家陈漫、当代艺术家及雕塑家科妮莉亚?派克(Cornelia Parker)、著名设计师爱丽丝?坦波丽(Alice Temperley)、世界著名舞蹈家、编舞者阿斯祖尔?巴顿(Aszure Barton)、伦敦米其林星级厨师斯凯?金格尔(Skye Gyngell)五位来自全球各个艺术领域的才华女性,通过一系列肖像作品,绽现这五位女性如钻石般闪耀的璀璨时刻。

陈漫与摄影师玛丽·麦卡特尼碰撞灵感火花

来自中国的摄影艺术家陈漫用天马行空般的风格将艺术和时尚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在摄影创作中,她完美地把握了每一位缪斯女神的自然之美,每一项细节表达都臻于完美,并潜心钻研,致力于营造一种将前沿时尚摄影与精美艺术品融为一体的奇幻之感,在戴比尔斯发起的才华女性投票中,被网友评为戴比尔斯才华女性。

在此次MOMENTS IN LIGHT拍摄中,陈漫佩戴DE BEERS全新ARIA光之舞PRESTIGE钻石手链和TOI ET MOI钻戒,绚丽大气。独特的镂空设计如优雅旋转舞动的裙摆,纯手工打磨每一个金属弧度,以极为精妙的角度镶嵌于珠宝,绽现出充满力量的光影幻境。中央主钻流露明丽溢彩,ARIA的旋转形态巧妙地延展着高贵舞者的优美律动。闪耀钻石完美融合柔美气质与优雅意韵,尽情歌颂女性的动人魅力。

DE BEERS ARIA光之舞系列灵感来源于舞者旋转的裙摆,着力体现富于力量的轻灵韵律。镶嵌于中央主钻周围的颗颗美钻螺旋层叠,完美演绎舞蹈步伐渐进加快的生动画面感。分层的钻石线条恰似舞曲中的跌宕起伏,每款作品中华美的设计与多维的雕刻诉说对旋转之美的不懈追求,呈现出光影的动感之美。

通过MOMENTS IN LIGHT这一赞颂生命中璀璨时刻的活动,戴比尔斯与女性互助国际组织(WFWI)合作为战后女性提供工作技能和业务培训。这些女性将拥有自身权利意识,懂得如何在家庭、社区以及国家中争取、维护自身权益。她们将学习如何成为团体中的领袖,创建互助的格局以谋求发展。2014年,戴比尔斯将为25位来自科索沃、阿富汗、尼日利亚、伊朗及卢旺达的女性提供长达6年的经济支援,帮助他们实现自身价值。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传承逾125年的品牌历史,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以钻石的璀璨之光永恒赞颂女性之美,结合优雅经典设计,致力于展现女性独有的柔美气息与浪漫之感。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与众不同

戴比尔斯是钻石珠宝业界公认的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 

出自其手的每件作品皆是流芳百世的稀世珍宝。凭借举世无双的精湛工艺,戴比尔斯充分激发钻石本身无以伦比的天然光芒,为每一件钻石臻品带来无以复加的璀璨之光,尽显珠宝的柔美风尚和绝伦美感。

创立于1888年的戴比尔斯是钻石业界的领掌品牌,

凭借百年来积淀而成的钻石专业经验,戴比尔斯钻石以超越4C的高标准挑选钻石的

火光(FIRE) 、生命力(LIFE) 以及亮光(BRILLIANCE) 表现,用最华美的设计呈现最出色的钻石,创造出视觉的

极致美感。而源自戴比尔斯集团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品牌,传承卓尔不群的钻石制造传统,用无可比拟的工艺打造世界上最完美的钻石,从而成就极致的钻石珠宝艺术,

彰显与众不同的品牌价值。

为挑选并展示最卓越的钻石珠宝,戴比尔斯荣耀推出前所未有的DE BEERS IRIS火光检测仪器,旨在为顾客提供创新且权威的钻石检测方式,使其得以从专业的视角欣赏钻石之美。DE BEERS IRIS火光检测仪器在每间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精品店均有设置,供顾客亲自鉴赏美钻。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承诺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保证

每件珠宝所使用的钻石都源自天然并以负责任的方式开采、制作而成。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所采用的钻石都经过严格认证,并配有

戴比尔斯钻石证书。每颗0.20 克拉以上的钻石更是刻有在专业显微镜下才可见的戴比尔斯印记(DE BEERS MARQUE)。戴比尔斯印记(DE BEERS MARQUE) 采用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DIAMOND GROUP) 专利技术,

为每颗钻石标记肉眼不可见的分类编号,以便追溯确认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身份认证,为客户保证百分之百的品质。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于2001年

由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 及路威酩轩集团(LVMH Group) 共同成立, 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 无可比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其奠定了立足之基, 而实力雄厚的路威酩轩集团(LVMH Group) 则凭借超凡的时尚魅力,以及对奢侈品文化的深厚渊源为戴比尔斯提供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