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版VOGUE九月刊5年后再现群模 孙菲菲首登封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千呼万唤!近日,外媒终于抢先曝光了时装迷们每天做梦都想见到的2014年美版VOGUE九月刊封面,我们看到了Joan Smalls, Cara Delevingne和Karlie Kloss三位A

导语:千呼万唤!近日,外媒终于抢先曝光了时装迷们每天做梦都想见到的2014年美版VOGUE九月刊封面,我们看到了Joan Smalls, Cara Delevingne和Karlie Kloss三位Anna Wintour爱到死的新生代超模,“群模封面又回来了!”你知道吗?上一次群模封面要追述到2009年了!

抢先曝光的美版VOGUE九月刊封面

封面上清晰的看到包括Joan Smalls, Cara Delevingne和Karlie Kloss在内的Anna Wintour的“亲女儿”,“The Instagirls!”的醒目大标题注定是要大玩接地气的亲民主义,三位超模也是在Instagram上活跃度和粉丝数最高的,当然三位的江湖地位更是毋庸置疑。

来看以下数据就知道

Cara Delevingne:640万粉丝

Karlie Kloss:110万粉丝

Joan Smalls:53.8万粉丝

致敬经典,856页厚度史上第三

九月刊856页巨制,和1991年1月号封面很神似

每次美版九月刊最大的噱头之一——厚度在这次依旧得到了广泛关注,封面上依旧大过人头的数字十分醒目,虽然2014年美版《Vogue》九月刊仅录得631的广告,较上年661页有4.5%的跌幅,但是也有总数856页的巨制厚度。另外,国外网友也扒出了VOGUE在1991年的1月号封面,同样是三位超模,无论是背景、发型、风格都是基本神似,看来Anna是否有在向经典致敬的意味呢?

美版VOGUE历史厚度排行榜:

1.2012年,Lady Gaga封面916页

2.2013年,詹妮弗劳伦斯封面902页

3.2014年,群模封面,856页

4.2006年,西耶娜米勒,840页

5.2004年,群模封面,832页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孙菲菲 vogue 九月刊 超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