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导演设计师,万能赵薇再登《芭莎珠宝》(/8)

2014-08-18 10: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芭莎珠宝》8月刊,演员导演设计师:万能赵薇!女人的美可以用太多种方式来诠释,赵薇的美,是一种带着毛边儿的精致,那是心与个性的结合体所散发出的张力,不事雕琢而自有风韵。她的坚定不是表面上的干脆,她的智慧不是锋芒毕露的火花,但这个聪慧的女人懂得如何去爱得潇洒,她的笑容里夹杂着成熟的味道,心灵始终可以抵达想去的地方。30岁之后的赵薇,迎来了人生最好的时期,她以温润而又充满爱的心境和质感成为娱乐圈里那个不可撼动、无法超越的存在,不得不承认,赵薇的闪亮是难以复制的。她正以饱满的姿态与生活相处,成功诠释了自信、成熟的女人在爱面前永远追寻、永远捕捉、永远渴求的至美一面。

标签: 奢侈单品 首饰 珠宝 赵薇 热门女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