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膜”法型男 面膜实用守则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要知道,面膜中的精华成分,一般都是日常护肤品的好几倍,现在好多面膜甚至含有媲美一整瓶精华的营养成分。标签:白雪公主草莓护肤美容护肤祛痘SPA香水痘痘祛痘产品眼霜  另外,敏感型的肌肤更加需要注意,不需要过于频繁去角质。

做“膜”法型男面膜实用守则

“膜”法美男,男士面膜使用全攻略

要知道,面膜中的精华成分,一般都是日常护肤品的好几倍,现在好多面膜甚至含有媲美一整瓶精华的营养成分。相比较每天洗完脸再拍水再抹油的程序,敷一次面膜的效果,要高出许多倍。通过十分钟渗透到皮肤里,都可以提供长达几天的能量。尤其北京这要么大风起兮要么冷暖不定的春天,不来片面膜确实对不起这张脸。

做“膜”法型男面膜实用守则

敷面膜的时间

1、敷面膜的时间

男士首先要知道一天中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晚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在这段时间以前或睡前敷最佳,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

做“膜”法型男面膜实用守则

敷面膜前清洁皮肤的程度

2、敷面膜前清洁皮肤的程度

敷面膜前必须保证肌肤的清洁,不过这并不是说每次都要去角质。我们皮肤天然的屏障正是这些角质层,具有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中和酸碱度等作用,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即每28天角质层代谢一些枯死的细胞,所以最多1个月做1次去角质即可,频繁地去角质反而会损伤角质层。

做“膜”法型男面膜实用守则

敏感型的肌肤更加需要注意,不需要过于频繁去角质

另外,敏感型的肌肤更加需要注意,不需要过于频繁去角质。

做“膜”法型男面膜实用守则

把控敷面膜的时间长短

3、把控敷面膜的时间长短

敷面膜的时间过久,反而会让肌肤水分及养分流失。因此我们敷面膜除了可以按照使用说明外,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面膜做一个大概的使用时间估算:水分含量适中的,大约15分钟后就卸掉, 以免面膜干后反从肌肤中吸收水分;水分含量高的,可以多用一会儿,不过最多也不可超过30分钟。不过倘若你真的不想浪费剩下的精华液,也可以拿来擦身体的其他部位。

做“膜”法型男面膜实用守则

面膜厚度也有讲究

4、面膜厚度也有讲究

敷面膜需要抹上厚厚的一层吗?没错。我们在脸部上涂抹上厚厚的面膜时,肌肤温度增加,加速血液循环,会使渗入的养分在细胞间更好地扩散开来。肌肤表面那些无法蒸发的水分则会锁在表皮层,令皮肤变得丝滑紧绷。温热效果还可以软化角质软化,打开毛细孔,趁机排出沉积在里面的污垢。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面膜使用 敷面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