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木之源旗舰店8月25日将入驻天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8月2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科技护肤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官方旗舰店将正式入驻天猫,成为Origins悦木之源在中国首家授权销售正品的第三方电子商务网站,将为中

导语:2014年8月2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科技护肤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官方旗舰店将正式入驻天猫,成为Origins悦木之源在中国首家授权销售正品的第三方电子商务网站,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线上植物科技探索之旅和无与伦比的愉悦购物体验。即刻点击http://origins.tmall.com,跟随Origin悦木之源一起开始植物科技护肤的“探索”之旅!

双树奇肌遍布全球创新探索“触电”天猫

1990年诞生于美国纽约的Origins悦木之源由傲居全球化妆品行业领先地位的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之孙——威廉•兰黛先生(Mr. William Lauder)创立,是全球首个同时向男性和女性提供完整产品线的天然高效护肤及化妆品品牌。2010年,Origins悦木之源进驻中国,凭借“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护肤理念和卓效产品,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亲赖。4年来,Origins悦木之源已开出42家专柜及专卖店,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

作为引领植物护肤科技的先锋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一直秉承探索精神,不断创新求变。Origins悦木之源率先洞察到中国消费者人群和购物习惯的变化,成为国内最早的为数不多的拥有自己电子商务平台的全球高端天然科技护肤品牌。此次与天猫美妆的强强联合,也是顺应中国电商零售的发展和消费者行为的快速变化,希望借由这个平台能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天然高效的植物科技护肤产品,和极富乐趣的线上探索购物体验。

线上探索:天然植物科学实验室

Origins悦木之源天猫旗舰店将秉持品牌的DNA——“探索,永不停止”,课堂式的整体页面风格设计在消费者网购乐趣的同时,深刻传递品牌从天然植物到卓效配方让肌肤恢复本源健康状态的全过程,掌握正确的护肤之道。此外,在Origins悦木之源天猫官方旗舰店,消费者更有机不可失的惠享买赠:试营业期间将举办关注有礼、明星产品点赞、微淘抢楼、限量礼遇等一系列空前促销活动,其中就包括众所周知的皇牌面膜明星产品——旗舰店开幕独家膜力限量版(仅售128元)!即刻点击http://origins.tmall.com开始抢购!

旗舰店开幕独家膜力限量版

悦木之源十大明星口碑产品系列全新亮相

关于Origins悦木之源

Origins悦木之源:寰宇寻珍,卓效突破。

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地区又称“品木宣言”,是雅诗兰黛集团于1990年创建的天然植物科技品牌,是基于天然成分及现代科技的护肤及彩妆产品线。品牌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为理念,集合探索全球发现的天然成分及现代尖端的科学造诣,创造高效的肌肤自愈配方。同时,Origins悦木之源长期以来一直秉承回馈自然和地球的环保理念,以实现Reuse(循环使用)、Reduce(节能减排),Recycle(回收利用)的3R环保目标,在全球各地展开多项绿色环保行动。自然探索者,植物科学家,绿色私享家,这就是Origins悦木之源!

Origins悦木之源所有产品均源于天然植物成分和100%纯天然植物精油,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s),酞酸酯类(Phthalates), 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 矿物油(Mineral Oil), 对氨基苯甲酸(PABA), 凡士林(Petrolatum),石蜡(Paraffin),二乙醇胺(DEA), 动物成份(Animal Ingredients)(非残酷生产的蜜糖及蜂蜡除外)

目前,Origins悦木之源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武汉、长沙、昆明、广州、郑州、重庆、沈阳、扬州、苏州、宁波、西安、太原开设了42家专柜及专卖店。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