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老公出轨坚持要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孕期老公出轨,孩子出生后坚持要离婚 博友自述: 故事很老套,我7月份我和妈妈宝宝回娘家,期间妈妈病重住院,他向我承认出轨,并要离婚。 我孩子才1岁1个月。知道消息后,我摇摇欲坠,一方面是病床上的妈妈和

孕期老公出轨,孩子出生后坚持要离婚

博友自述:

故事很老套,我7月份我和妈妈宝宝回娘家,期间妈妈病重住院,他向我承认出轨,并要离婚。

我孩子才1岁1个月。知道消息后,我摇摇欲坠,一方面是病床上的妈妈和不懂事的孩子,一方面是他冷酷的离婚的话语。我哭着求他,妈妈病了,我独自带着孩子,能否推迟点,他回复等多久?小孩10岁?20岁?我说能否等明年,2岁后就进托班,或者半年,妈妈做完心脏支架。

他不肯,说早离对大家都好,我若不告诉妈妈,他来说。其实妈妈本来心脏不好就不打算来的,想请他母亲来带孩子,知道这个消息,咬紧牙关和我一同回到这个所谓的家。

7年了,我29岁认识他,33岁结婚,35岁生孩子,36岁遇上离婚。他比我小5岁,家人当时一直不同意,我却铁了心,拖了4年,终于同意,11年结婚后遇上胚停,等了一年再怀孕,目前孩子很健康活泼,一直是我妈妈在照顾。我幼年丧父,是妈妈独自带我长大,现在36岁了,还要父母担心。 

他告诉我她比我还大1岁,离异,有个12岁的女儿,开始于今年年初。7年的感情在他的婚外情的冲击下显得那么脆弱。

今晚妈妈躺在病床上劝他不要离,他却铁了心说,他心不在我这里了。他爱上了她,他让我和妈妈讲不要逼他,他明天会出去。看着躺在床上病殃殃的妈妈,我心都碎了,那些要挽留的感情一下子都消散很多,他让我看看离婚协议,房子归我,车子归他。

我觉得太可笑,房子是我婚前首付,婚后自己还贷,他出过装修费用,大概7万,车子是贷款的,费用包括我生孩子亲戚给的礼金和孩子的压岁钱,购置税是我支付的,他凭什么开走,再说他是过错方,我带孩子有权争取更多的权益。

其实,我在4月份就发觉他和他人常常微信聊天,五一去他家,我玩他手机,发现他和一个人聊天,发了很多玫瑰,语气比较亲热。我开始没多想,他平时也喜欢和人聊天,特别是异性,玫瑰也乱发。

五月中旬,孩子突发高烧,我们抱着孩子去医院,12点多了,他手机来信息了,他让我拿给他看,上面写着,怎么头疼啊?他赶紧说人家无聊的,但我觉得不对了。

期间又发觉他们常联系,我和他谈过,他说他是她闺蜜,我讲这样会影响我们关系。他说他没出轨,我强调那是心的出轨。

6月,7月他在家越来越少,我找他谈话,他却说我没抓到过,不算。期间吵了很几次,我也疲了,刚好妈妈要回家,他动员我回家,说我不会照顾孩子。我心有点凉,走的时候说希望他好好考虑一下我们的婚姻,我腾出空间。

回娘家后,妈妈病了,冠心病,我要照顾孩子又要照顾妈妈,一下子都要疯了,这时他告诉我他出轨了,要离婚。我差点崩溃了。

他说他玩也玩了,疯也疯了,要离婚了。我求他,不要离,我们有孩子,他说不想我被伤害,他是保护我,对方不肯放过他,我傻傻地说我愿和他共同承担,他说他自己不能接受,接着我请求他推后离婚,也被拒绝。

我明白了,问他7年的感情比不上4个月的,他挂了电话。家人知道后,觉得还是告诉妈妈,妈妈强忍着不适和我飞到这个城市。

见面很冷场,大家都没说话,他找个机会说妈妈都知道了,又说我不会和他结婚的。你这样子告诉别人,我们婚姻离定了,我当时很累,告诉他同意离婚,他去写协议,他说怎么写?要不我写,我拒绝了,因为提出离婚的是他。

他说能看孩子吗?我答最好不,实在不行要尽量减少。他好像很难过。我当时觉得他其实也不想离,在知道离婚消息后我第一次好好睡了一觉。

我不留恋了,我准备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权益。

博主分析:

她的自述中最能说明问题的一句话是——“他说能看孩子吗?我答最好不,实在不行要尽量减少。他好像很难过。我当时觉得他其实也不想离,在知道离婚消息后我第一次好好睡了一觉。”

没有人知道她是怎么推出他不想离婚的,但她就这么勇敢地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推出来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她需要他不想离,这个需要满足后,她终于睡了一个好觉。睡着的时候,她是个真实的人,醒着的时候,她是个一惊一乍的鬼,活在虚幻中。

她对事物的判断,不讲规则,不讲逻辑,只有一个标准,就是需要。她需要他这个小老公,就告诉自己他很爱她,她也很爱他。现在,他逼她离婚,让她陷入痛苦,她不需要他了,所以她告诉自己不留恋了。

但她内心似乎又还需要他,所以想象他其实不想离。他对她有情,她就有可能继续依赖他独占他,所以他的一个表情就让她睡了个好觉。

她是一个完全失去自控的女人,万事抓不到主动权,她适合独身,她带孩子是对孩子的戕害。但也没办法,孩子总不能送到孤儿院去。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出轨 丈夫 故宫蟋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