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苹果醋能减肥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外媒报道,为了保持苗条身材,名模米兰达-可儿在沙拉中加苹果醋,而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则混合苹果醋和水喝下,为身体排毒。苹果醋真的有减肥和排毒的功效吗? 一、吃苹果醋能减肥吗? 吃苹果醋能减肥

导语:据外媒报道,为了保持苗条身材,名模米兰达-可儿在沙拉中加苹果醋,而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则混合苹果醋和水喝下,为身体排毒。苹果醋真的有减肥和排毒的功效吗?

一、吃苹果醋能减肥吗?

吃苹果醋能减肥吗

据美国纽约市西奈山医院高级营养师Jaclyn London所称,从短期效应来看,苹果醋对减肥用处不大。相信苹果醋有助减肥的人,认为苹果醋有一种“胃排空延迟”效应,也就是说使你产生饱足的感觉。而上述专家则认为目前对苹果醋进行的研究结果,苹果作为减肥手段不具说服力。

如果你和米兰达-可儿一样,在沙拉里加一点苹果醋,会鼓励你吃更多蔬菜,那么多吃无妨。酸酸甜甜的苹果醋风味浓郁,能改善蔬菜的平淡口味,并且热量极低,多吃也不妨碍你保持身材苗条。

苹果醋抗氧化功效

苹果醋另一个潜在的好处是其抗氧化功效。苹果醋富含β-胡萝卜素,钙,和钾,具有抗氧化和抗菌效果,有助保养皮肤。含抗氧化剂的食物能够保护身体细胞,促使细胞再生,让皮肤找回青春光泽。

总而言之,苹果醋的减肥功效有待研究论证,但它能促使你多吃蔬果,并且有美肤功效,因此还是值得尝试的。

二、苹果醋3大养生功效

苹果醋3大养生功效

1、促进消化

众所周知,苹果醋中的果胶酶有促进食物消化的作用。将粗粮和高纤维蔬菜组成的绿色沙拉中加入苹果醋可以有效的提升你的消化状态。

2、消除增生

虽然听上去很荒诞,但是将棉球蘸满苹果醋再用医用胶带把它固定在生疣的皮肤上,就可以干净利落的清除这种令人讨厌的皮肤增生。

3、提高免疫力

想象一下,如果你将苹果醋中富含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大量的补充到身体当中,这一定会提高你的免疫能力,使你不被病痛侵扰。如果你患上了感冒,去喝一杯加入柠檬和蜂蜜的热苹果醋吧,这样不但可以帮助通气,还可以让你在矿物质的帮助下迅速恢复。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减肥 瘦身 美体 减肥方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