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 真正的爱情在结婚以后(/6)

2014-08-19 11: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COSMO》9月刊, 陈乔恩:真正的爱情在结婚以后。长久以来,陈乔恩就是偶像剧女主演的代言人。她在镜头前谈了太多的恋爱,完满了太多少女对于爱情的幻想,因此仿佛她的人生也应该洒满玫瑰花瓣,永远活在王子与公主的幸福生活当中。可是这在别人看来什么都有的人生中,偏偏缺少的就是爱情这一块,缺少了那个能在每个收工的晚上听她抱怨工作辛苦,每个休息的日子陪24小时粘在一起的人。她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好想谈恋爱,笑嘻嘻的抱怨着那个人怎么还不出现,憧憬爱情帮她告别只有工作的生活状态……这美丽的少女心绪,竟比她演过的任何一段爱情故事都更为动人。

标签: 物质美女 单身美女 知性美女 性感美女 热门女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