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飞丝头皮健康大医生 向头屑宣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期,在海飞丝与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展开的一项“中国人头皮健康状况”的调查中发现,10个中国人中有9人正处于“头皮过劳状态”;有逾6成的中国人被&ld

导语:近期,在海飞丝与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展开的一项“中国人头皮健康状况”的调查中发现,10个中国人中有9人正处于“头皮过劳状态”;有逾6成的中国人被“无法做到长时间抑制头屑产生”的问题所困扰,认为“长效去屑是去屑界的顶级挑战”;此外,由于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几乎所有被访者都认为环境污染会给头皮健康带来严重危害;与此同时,面对这些繁芜丛杂的头皮问题,消费者常常会感到有些茫然,无所适从。

2014年8月15日,海飞丝携其全球专家团中的三位权威头皮健康专家——中国皮肤学专家范卫新教授、刘东阳老师及海飞丝头皮头发护理专家小新老师共聚《海飞丝头皮健康大医生》节目现场,通过与主持人悦悦进行“话题讨论、道具实验、科技短片及媒体问答”等多种形式的互动,共同加入“海飞丝头皮健康大医生,打响长效去屑保卫战”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头皮健康知识、升级的产品科技及业内首创的虚拟头皮头发诊所。

三位嘉宾共同揭幕《只有医生知道的头皮健康书》

权威头皮健康百科全书,颁布中国人头皮健康新基准

三位嘉宾共同揭幕《只有医生知道的头皮健康书》

现代人越来越关心头皮头发的健康,但对“什么样的头皮才算健康”却又缺乏一个公认的基准,面对头屑、头油、头痒等一系列头皮问题,很难得到专业教育、指导及建议。为此,海飞丝携手中国医师协会及中国医生传媒网,根据对万民消费者的调研反馈,撰写了国内首部头皮健康百科全书《只有医生知道的头皮健康书》,该书由国内四位皮肤科医师联手合作,并于10年内首次颁布“中国人健康头皮标准——三无一有,即无头屑、无瘙痒、无油腻,有活力”。

作为“头皮过劳状态”中最主要的两个表现——头屑频发、头皮油腻最为困扰消费者。范卫新教授指出,“许多人都经历过洗发后很短时间内,头屑就会再次出现的情况,无法做到长时间有效抑制头屑的产生;而头皮油腻则为头屑的亲密战友马拉色菌提供了理想的生长环境和营养来源。”

小新老师表示,“头皮的健康与否也会影响到人的心理。现代都市人中有很多人都被头屑问题困扰,头屑的反复出现也影响到了他们的外在形象,对其社交及情感产生了消极的作用。近半数的中国人都认为‘有头屑、无对象’,而由于头屑问题所导致的抑郁、悲观情绪也在日常生活中屡见不鲜。”

智能去屑保护层,“活”力全开长效去屑

海飞丝全球专家团成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毛发组副组长范卫新讲解最新去屑科技

海飞丝全球专家团成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毛发组副组长范卫新讲解最新去屑科技Bio-Activate智能去屑保护层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除了要对头皮健康知识有一定的了解,选用最为先进的去屑科技则是最至关重要的部分”,范卫新教授现场教学中特别指出,“ZPT(吡啶硫酮锌)就是国际公认的高效去屑成分,它的‘抗真菌活性、对表皮细胞抗代谢作用及调节皮脂分泌、减轻炎症反应’都对抑制头屑有着良好的作用。”

海飞丝调研发现,消费者目前普遍去屑困扰在于去屑产品无法长效去屑。范卫新教授解释:“这是因为头皮是一个不断进行新陈代行的系统,皮脂腺无时无刻不在分泌油脂,给予头屑真菌适合繁殖的‘温床’, 这是一种持续的过程。然而,去屑因子的功效往往在洗头瞬间最为有效,其功效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降低,无法持续发挥最大化的去屑功效,也就无法产生长效持续抑制头屑的作用。“

海飞丝的最新去屑技术——Bio-Activate 智能去屑保护层可以根据头皮环境,调节ZPT 的去屑功效。Bio- Activate 可以智能感应头油分泌,根据头皮环境油脂的改变, 使ZPT 的活性随头油增多而被激活,也就是说头皮油脂越多,ZPT活性越强,有效抑制头屑产生,从而达到长效去屑的效果。

首创虚拟头皮头发诊所,定制全方位头皮问题解决方案

数字化元年,消费者更喜欢利用网络对自身的头皮头发问题进行咨询、寻求解答,权威皮肤科医生则是他们最为信赖的专业信息提供者。 然而,数字化时代信息碎片化让这个过程变得复杂,当头皮头发问题产生时,消费者并不能获得实时专业指导,给予自身头皮健康状况做出评估,更有甚者还会误信洗护发谣言,使用错误的洗护发方法,导致头皮问题的反复发生。

范卫新教授在活动现场表示:“近半数的中国消费者认为天天洗头就可以抑制头屑产生,这其实就是一个误区。如果不了解自身的头皮状况,使用错误的洗护发产品,天天洗头非但不能缓解头屑困扰,反而会引发更为严重的头皮问题。”

为帮助人们更好的了解自身头皮头发状况并得到实时专业的咨询解答,海飞丝突破创新,业内首创Virtual Clinic虚拟头皮头发诊所,为万千中国消费者定制全方位头皮问题解决方案。

业内首个虚拟头皮头发诊所揭幕

业内首个虚拟头皮头发诊所揭幕

只需在百度搜索框内输入头皮头发相关的关键词,如“有头屑”,点击搜索,即可触发Virtual Clinic虚拟头皮头发诊所。进入诊断页面后,根据自身头皮头发问题在下拉菜单内选择相应的回答,如在“您的头皮问题”中选择“有头屑”,在“您的头发问题”中选择“发梢干枯,有分叉”,即可获得“海飞丝全球专家团”的权威头皮头发问题诊断。该诊断囊括四位国内皮肤学专家的“专业分析”,两位享誉亚洲的头皮头发护理专家的倾情打造的“护理方案”及两位海飞丝品牌科学家的“智选推荐”。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总监张莉女士与三位专家共同启动了海飞丝全新升级ZPT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总监张莉女士与三位专家共同启动了海飞丝全新升级ZPT

活动最后,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总监张莉女士与三位专家共同启动了海飞丝全新升级ZPT,击破头皮问题所带来的隐患,宣告“长效去屑保卫战“成功!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