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土豪1350万元巨资打造家庭水上乐园


来源:环球网

导语:炎热的夏天,许多人都会选择去公共游泳池凉快一下,但对于土豪来说,在自家建个水上乐园岂不是更方便?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8月15日报道,美

导语:炎热的夏天,许多人都会选择去公共游泳池凉快一下,但对于土豪来说,在自家建个水上乐园岂不是更方便?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8月15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富豪哈尔-琼斯斥资2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万元),在自家后院建造了一座奢华的水上乐园,给家人和朋友带来独一无二的水上体验。

后院全景图

该乐园包含4个泳池——温泉浴池、儿童浴池、漂流河和无边泳池,每个泳池的设计都独具匠心。其中,琼斯和朋友们最喜欢的漂流河耗资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0万元),储水量达722立方,流速约为16公里。里面设有人工瀑布,水上酒吧。

土豪的后院

“我最享受的就是坐在酒吧里看球赛了,在那里也能看见孩子们跑来跑去,一点也不用担心。”琼斯说道。而最大的泳池要数温泉浴池,能同时容纳30人。儿童泳池耗资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其中设有一个18米的水滑道。据琼斯估算,这座儿童泳池一次能供大约450个孩子一起玩耍。

当然,维护这座水上乐园的费用也不菲,一个月的维护费和电费加起来就高大40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但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据琼斯称,到目前为止,它已增值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5万元)。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