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赛尔连续8年登顶福布斯收入榜 刘雯跻身第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头号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连续8年蝉联福布斯全球超模收入排行榜榜首。去年共进账4700万美元,傲视群雄。最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超模

导语: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头号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连续8年蝉联福布斯全球超模收入排行榜榜首。去年共进账4700万美元,傲视群雄。最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超模刘雯首次跻身第三,和凯特莫斯、米兰达可儿并列,可谓是风光无限。

《福布斯》今年列举的21位模特的总收入为1.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2亿元)。

该榜单计算周期为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收入为税前收入。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和巴西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并列榜单第二位,各自进账80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40岁的老牌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和“天使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还有刘雯,被估各自大致进账700万美元。

吉赛尔邦辰4700万美元8连冠无人能及

吉赛尔邦辰加入香奈儿No.5香水代言梦之队

作为巴西著名人字拖鞋Grendene的品牌设计师,这位巴西尤物极高的吸金能力让同行们都黯然失色。今年33岁的邦辰是奢侈品牌Balenciaga、H&M、Isabel Marant、Stuart Weitzman和Chanel的代言人。凭借一系列的商业头衔,她去年共进账4700万美元。比她的美国足球运动员老公Tom Brady多大约1600万美元。较2012年的4200万美元有12%的增幅,更是第二、三名的6倍。但邦辰个人近日发布声明否认了外界对自己收入的评估,也表示并不在意是否上榜。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吉赛尔邦辰 刘雯 超模 福布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