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解12个2014年秋冬时装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又是衣橱换血季节,12个秋冬流行趋势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让你不再担心穿错衣。金属元素、公主风格、温暖清新的橄榄绿,总有一种风格属于你。 低于膝盖的半裙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裙子长度。今年秋冬

导语:又是衣橱换血季节,12个秋冬流行趋势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让你不再担心穿错衣。金属元素、公主风格、温暖清新的橄榄绿,总有一种风格属于你。

低于膝盖的半裙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裙子长度。今年秋冬,时尚的裙子要长过膝盖,剪裁良好,比例适当的中长裙不会使你的轮廓臃肿,相反会延长和升华你的线条。

着装建议:秋天用芭蕾舞平底鞋和休闲鞋搭配中长裙,冬天搭配美丽的长靴或短靴。

参考品牌: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Derek Lam,Rabih Kayrouz,Véronique Leroy,Max Mara,Rochas。

披巾

披巾(poncho)介于大披肩和斗篷之间,带有民俗图案,潇洒大气,丰富我们的外观。

着装建议:可用它代替薄外套。

参考品牌:Burberry,Roberto Cavalli,Etro,Tommy Hilfiger,Emilio Pucci,Ralph Lauren。

深橄榄绿

用德国南部羊毛做成的罗登呢拥有十分特别的橄榄绿色调,因此这种颜色也成为罗登绿,温暖而清鲜,是今年秋冬最in的颜色。

着装建议:深橄榄绿毛呢大衣或羊毛连衣裙。

参考品牌:Balmain,Calvin Klei,Giorgio Arman,Gucc,Marc Jacobs,Max Mara。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图解 2014年秋冬 时装潮流趋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