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早秋出街 潮人都爱荧光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秋冬秀场上,荧光色依然不减,而其中,超越了荧光粉和荧光蓝之后最吸睛的就是荧光黄了。荧光黄色更为中性,也更加醒目亮眼。本来就引人注目的颜色再加上惹眼的搭配,想不出风头都难。 2012年7

导语:2014秋冬秀场上,荧光色依然不减,而其中,超越了荧光粉和荧光蓝之后最吸睛的就是荧光黄了。荧光黄色更为中性,也更加醒目亮眼。本来就引人注目的颜色再加上惹眼的搭配,想不出风头都难。

2012年7月12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亮相2012圣地亚哥动漫展。

荧光黄色的紧身高腰短裙使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美腿展露无遗,搭配白色短款上衣,看起来自然清爽。

2013年2月15日,丽塔-奥拉(Rita Ora)现身伦敦街头。

丽塔-奥拉身穿荧光黄运动套装,脚踩Louboutin铆钉尖头鞋。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十足,青春气息充沛。

2013年4月7日,米卡-牛顿(Mika Newton)现身洛杉矶街头。

米卡·牛顿身穿荧光黄衬衫裙,肩背Chanel蓝色编织链条包,脚踩Puma坡跟鞋,加上一顶白色针织帽,就像一个笑容甜美可爱的邻家妹妹。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荧光 街头 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