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高中生为毕业舞会雇豪车穿华服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9日报道,英国高中舞会需要用的马车、直升机、悍马以及公主裙都要花费几千英镑。十年前的毕业舞会只需花40英镑(约合人民币410元)买礼服,但十年后的现在,高中舞会是一笔大生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9日报道,英国高中舞会需要用的马车、直升机、悍马以及公主裙都要花费几千英镑。十年前的毕业舞会只需花40英镑(约合人民币410元)买礼服,但十年后的现在,高中舞会是一笔大生意,学生们对礼服精挑细选。据估计每年举办成人礼大约花费3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08亿元),甚至平均每个男孩也会花300英镑(约合人民币3080元)。

盛装打扮的姑娘们

学生们都会花几千甚至上万英镑买鞋子和礼服,交通工具以及专业化妆师造型师也是很大的一笔花销。他们力求舞会之夜星光熠熠,赢得舞会皇后的荣誉头衔。舞会花费惊人,通常需要家长支付上千英镑买礼服,还需要顶级悍马或是马车送孩子们去会场。高中生莎伦称自己为戏剧皇后,她早在七年级时就想好如何打扮自己了。她说:“鞋子不能太闪,裙子必须要大,不能是俗气的粉红色,漂亮优雅的粉色才好,指甲我也要重做。舞会上我可不想被说成是庸脂俗粉,我是个迷人的女孩。”

穿礼服的女孩与穿西装的男孩

莎伦的要求其实一点也不过分,几乎英国所有的青少年都会有这样极致的要求。不只是女孩,男孩对外表也越加关注。他们表示舞会上的打扮可以让大家看到真实的自己。

名车

豪华名车

走在红毯上的女孩们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