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小7岁的男人哄得团团转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为对方流产他却要离开我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您好!朋友一直在您这边解决的感情问题,我的也想请问一下,因为我和我的闺蜜对我的感情已经形成了一个怪圈,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做了。我们已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 先

为对方流产他却要离开我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您好!朋友一直在您这边解决的感情问题,我的也想请问一下,因为我和我的闺蜜对我的感情已经形成了一个怪圈,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做了。我们已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

先说说我的感情吧:我88年,他95年。我天蝎,他双鱼。我和男朋友是在一个公司认识的2013年11月。但是觉得双方都有感觉,当时我觉得我比他大7岁,我觉得不可能,所以之前一直没有同意,后来相处一段时间后,觉得他这个人挺好的,虽然所有的同事、朋友都不建议我们在一起。我还是没有听劝,我觉得对我好就行。

在这个公司工作的3个月期间,男朋友和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是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他家里让他去另外一个地方工作,因为那里更有发展,我也知道那边更有发展,也不想因为自己把男朋友困在这个没有任何发展的公司,因为他哥哥在那个公司是总监,可以把他一路带起来。所以后来我也支持他去那边发展。

后来他去那边之后,我们的感情就一天不如一天,每天就是吵吵闹闹,我是觉得过年,过节不能陪我也就算了,平时陪我聊天,聊一会就要睡,这种态度我非常理解不了。可能我觉得爱我,就应该腾出时间陪我,哪怕每个星期也就那么一两次。

刚开始,去新公司有段时间,对我挺好的,还说就怕我们吵,所以会选在晚上12点和早晨8点打电话,因为他觉得这个点我没有力气吵。我当时觉得很感动。后来慢慢的问题越来越多。我们也是吵了好,好了吵。

我们现在不可收场的原因是因为,有次他表哥来这边公司玩,我没有接待他哥哥。他就说,我连他家人都不尊重以后怎么尊重他。我当时的回答是,他表哥之前在这里做过总监,而且熟人比我多,我也只是见过一次面,也没有正式见过他爸妈,我不好直接去找他哥吧。如果说是他姐姐或者他嫂子来了,我全程陪着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前夫 离异女 丰木色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