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牙齿歪斜没自信,我该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健康

网友案例: 案例一:男25岁 相亲好多次了我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牙齿长的很不好,全部都是歪歪扭扭、参差不齐的。现在正是谈婚论嫁的年龄,一开口人家女孩都跑了,怎么办啊? 案例二:女17岁 我的上排中间四

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不仅能给人留下好印象,对维持身体健康也必不可少。牙齿不好,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加重胃肠负担、影响发生、导致各种口腔疾病。《救救我的牙》系列策划将针对牙齿的各种常见问题,邀请专家给出实用指导。

参与《救救我的牙》第1期调查,我们将针对牙齿歪斜带来的困扰,邀请专家解析病因,给出合理解决方案。

网友案例:

案例一:男25岁

相亲好多次了我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牙齿长的很不好,全部都是歪歪扭扭、参差不齐的。现在正是谈婚论嫁的年龄,一开口人家女孩都跑了,怎么办啊?

案例二:女17岁

我的上排中间四颗牙齿有点前突,牙齿的咬合也不是很好,自己觉得很没有自信。像这样的牙齿,矫正效果好吗?应该怎么治啊? 

调查加载...

牙齿歪斜没自信,我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救救我的牙 牙齿歪斜 矫正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