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如梦似幻再登《时装 L‘OFFICIEL》9月刊封面(/9)

2014-08-22 14: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装L’OFFICIEL》9月刊,巩俐与《时装 L’OFFICIEL》连续合作五年来的最高命题,造一个梦。在梦里,不允许瑕疵、慌乱和胆怯,因为它代表的是这个行业金字塔尖处的光彩。巩俐通常会设定一个故事背景,由她来演绎故事里的主角,“不管是微笑还是忧伤,我都用电影的情绪来对待,如果心里没有一个人,我觉得做不好”。

标签: 恋爱 人际 职场 性格 天性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