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毒前后恐怖对比照


来源:环球网

导语:以下面孔,均是服用了可卡因海洛因以及冰毒者。有些人仅仅是服用了12个星期之后,面孔就开始变化。 吸毒前后恐怖对比照 美国警局为了奉劝那些想尝试毒品的年轻人,发表此吸毒者前后对比的照片。以此,来

导语:以下面孔,均是服用了可卡因海洛因以及冰毒者。有些人仅仅是服用了12个星期之后,面孔就开始变化。

吸毒前后恐怖对比照

美国警局为了奉劝那些想尝试毒品的年轻人,发表此吸毒者前后对比的照片。以此,来告诫那些吸毒者或者要尝试毒品的人吸毒的危害性和毁灭性。因为,在美国(英国也差不多)有很多人12岁就开始尝试毒品,开始只是好奇,然后慢慢上瘾,从而一发不可收拾。

吸毒前后恐怖对比照

(1)吸毒对身体的毒性作用: 毒性作用是指用药剂量过大或用药时间过长引起的对身体的一种有害作用,通常伴有机体的功能失调和组织病理变化。中毒主要特征有:嗜睡、感觉迟钝、运动失调、幻觉、妄想、定向障碍等。

吸毒前后恐怖对比照

(2)戒断反应:这是长期吸毒造成的一种严重和具有潜在致命危险的身心损害,通常在突然终止用药或减少用药剂量后发生。许多吸毒者在没有经济来源购毒、吸毒的情况下,或死于严重的身体戒断反应引起的各种并发症,或由于痛苦难忍而自杀身亡。戒断反应也是吸毒者戒断难的重要原因。

吸毒前后恐怖对比照

(3)精神障碍与变态:吸毒所致最突出的精神障碍是幻觉和思维障碍。他们的行为特点是围绕毒品转,为了吸毒丧失人格尊严甚至人性。

(4)感染性疾病:静脉注射毒品给滥用者带来感染性合并症,最常见的有化脓性感染和乙型肝炎,以及令人十分担忧的艾滋病。此外,吸毒还损害神经系统、免疫系统,容易感染各种疾病。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