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与弟媳走太近 我很不放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老公让我没有安全感 网友来信: 我和我的老公从网上认识,他是典型的凤凰男,而我是比较敏感的学艺术设计女,交往两年后结婚到现在五年,我俩婚姻问题出现在我怀孕后,无论在生理方面、心理还是经济方面都有着极大

老公让我没有安全感

网友来信:

我和我的老公从网上认识,他是典型的凤凰男,而我是比较敏感的学艺术设计女,交往两年后结婚到现在五年,我俩婚姻问题出现在我怀孕后,无论在生理方面、心理还是经济方面都有着极大的问题。

当然问题根本出在我老公身上,我经历了两三年极其痛苦的各种沟通争取,希望他能醒悟,我们能好好过下去,又经历一年多离与不离的权衡选择,我已被伤透绝望提出离婚,我只想为了孩子,不管他多过分也好合好散,他也答应了离,只剩下财产上该不该的都归我而已了。

我不能确定是不是同一人,我自己也无法100%确定,我只能给您介绍我的经历和感受,请您帮我分析:

说身体出轨吧。我老公曾经我一直以为是性冷淡,谈恋爱时以为是他保守尊重我,甚至在他朋友面前拉手或者我俩人时我很自然的挽着他的手腕他都会很排斥。当然这种极端反应我们为此经历过磨合后来好了,我们也就结婚了。

婚后他也非常冷淡,甚至一两个月才一次,每次毫无技巧并且只顾自己,很短暂几分钟而已。甚至只有他需要时我们才会,我需要他都会拒绝。直到被他母亲催着要孩子才相对频繁一点,也就一两个星期才一次,这还不是平均数。当然我们孕前检查也是他有点问题,后来他吃中药才有的。婚都结了,我一直以只要他对我好,生理上欠缺点其它方面好我也就认了,还以他至少不会有外遇这种事情发生来宽慰自己。

谁曾想,我大错特错,我怀孕到产后我们第一次,他整个人都变了,无论是手法,技巧,时间等等,简直判若两人!期间我们经历很多事,感情已受影响,他丝毫歉意或者男人应有的大度都没有,换句话就是起码面上哄哄都没有。在这种前提下,我很难相信他是为了我、为了这个家自学成才的,且要没有不止一次的训练不可能有如此大的变化,您应该懂女人的直觉的,不知到以您男性的角度是否认为正常。

由于感情的逐渐恶化,我们到现在为止,已快一年没有性生活了,也不可能再有,他却始终不同意离,还说我们没有问题。我认为如果一个男人要不是生理有问题,就是在外面有地方解决,他才会为了某种利益或原因维持婚姻。

再说他的心出轨吧。我是那种如果老公出轨,但只要他对我、对家挺好,我都能继续过下去的人。

之所以我无法接受,是因为他早就心到别人身上了,并且早就把我和我父母当作最讨厌的人,这个过程当然是循序渐进的变化,表现是逐渐明显的,并不是一开始就如此。而这个人,我认识,住在一个小区,他远房堂弟的媳妇,也正因为这层关系,我不能确定他的身心出轨是同一人,一方面是女人的直觉,我很难说清楚,但我的感觉一般很准。不同于他其它朋友,从一开始我就非常不喜欢这个女人,这个女人是我们在一起以后才出现的,我感觉我老公对她深层次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吧。

至少现在证明他们才是一类人,我不是他的菜。而且我老公的所作所为已经和我们曾经好的时候判若两人,我越发觉得他从行为到思维都跟那个女人越来越像。另一方面,很多事情和细节让我不得不认为他们关系不一般。比如经常我老公对她无关紧要的事都特别的上心,经常我与她有取舍的事情时他往往会舍我,甚至在我怀孕生产过程中都是如此。

那个女人先怀孕和他堂弟结婚之后,一直全职在家却不带孩子,当然很会打扮,孩子婆婆带回老家带,老公赚钱经常加班很晚回家,她经常跟我老公网聊,可能两个有闲的人吧。我觉得对方也就把我老公当作一个满足虚荣心和小利益的冤大头。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婚姻 老公 郑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