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抓小三我身体瘫痪 老公仍花心不该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该怎么面对我的花心老公 网友慧子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是一位半身不遂的不幸女人,一年前因为和老公的小三发生争执而造成今天的截瘫。在我出事的那一刻,听朋友们说他很着急,还狠狠闪了那女人两耳光,在

该怎么面对我的花心老公

网友慧子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是一位半身不遂的不幸女人,一年前因为和老公的小三发生争执而造成今天的截瘫。在我出事的那一刻,听朋友们说他很着急,还狠狠闪了那女人两耳光,在我住院的那半年多的时间里,他连护工都不肯请,每天寸步不离地服侍着我。那个时候,看着他充满后悔而又真心悔改劳累的样子,我很多次偷偷地流下了眼泪,尽管我已经躺在床上不能动弹了,但那时我心里觉着幸福。

可是,天空永远蔚蓝,最近半年来,他变了,和他同单位的一个女人好上了,连今年春节都是让我和女儿在家里单独过的,我有苦不能言,欲哭无泪,甚至连现在出门去找他的能力都没有。我知道现在的我是再也无法挽回他了,想到过自杀一走了之,但是仍然心有不甘。我有一个姐妹说她推我去他们单位闹,可悲惨的我本身就是女人之间争斗的牺牲品,也正是因为这种争斗造成了我今天的局面,而另外那个同样也是受伤者,她受到了良心的谴责和应有的惩罚,并且给了他一个抛弃她的最好理由,在这场斗争中我和她谁都是失败者,而真正胜利的只有男人。

我现在对他已经完全失望了,甚至没想过他会再回来。给天空永远蔚蓝写信是想通过你去唤醒许许多多和我以前一样的姐妹们,不要再犯傻了,男人们不值得我们去为他而争斗。

天空永远蔚蓝回复:

慧子朋友,读完你的来信很为你在婚姻认识上的升华而高兴,因为你慢慢懂得男人并不是从女人的争斗中得到的,因为男人不同女人,女人天生都喜欢男人中的强者,而男人未必,男人很少愿意和一个强硬的女人在一起生活,当然最主要的是男人都善变,很少有男人能做到一辈子都把心思只放在一个女人身上,无论这个女人有多么优秀。

受你来信的启发,天空永远蔚蓝估且在这里总结出如下几点女人决不要为男人而战的理由:

一、男人不值得你去斗。

天空永远蔚蓝一直认为,为男人而争得你死我活的女人,都是不了解男人的女人,甚至是不聪明的女人。其中道理很简单,其根本原因还在男人身上,试想想,如果一个男人有足够的责任心,你会想着去斗吗?就算退一步,他没有责任心,并且已经出轨了,那他若是还有一点点爱心,他会让你去斗吗?所以,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一个总是引起女人争斗的男人至少是没有足够的责任心和爱心的,而男人若是没有了起码的责任心和爱心,那么,傻女人你还爱他什么?你还为他去争斗什么呀?

二、赢了战斗,输了婚姻。

男人脚踏两边船,女人出去找小三大吵大闹,这样的故事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而且可谓是精彩纷呈。根据天空永远蔚蓝所了解到的,这样的争斗和吵闹多半是以妻子胜利而结束的,因为只有这样才是社会的良知和价值观所允许的,小三再怎么着都会理亏比妻子矮半寸。然而,争斗的最终受益者却并非是妻子。男人出现这种事情,妻子不闹则已,只要一闹多半只会成全了迷惑你老公的狐狸精,试想想一个男人离开自己的老婆而去找别的女人,首先从男人这方面来说,且不谈感情,至少他潜意识里的那种需求是偏向于小三的。

妻子再要是一闹,连那种原本或许占点优势的感情也会没了,男人觉的颜面扫地,一怒之下选择的天平便极有可能倒向小三那边。所以,我的观点是:一个女人若是发现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最好是别轻易去闹,除非你已经真心想好了与他分手的准备,否则就不明智。

三、与你现在争斗的也许只是先前的自己或不久后的你。

天空永远蔚蓝曾经看过一篇小小说,讲的是一个女人发现自己老公在外面找了女人,于是穷凶极恶地找到了老公小三的家,准备大吵而特吵一场,哪知道她看到那个女人以后,竟然什么话也说不出口。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这个妻子的前任男友就是这个小三的前夫。故事就是这么充满讽刺色彩,透过这样一个故事我们也不妨以一种开阔的视野去思索这样一个问题,并且问问自己:你是不是也有过和你争斗的女人同样的经历呢?她是不是能代表下先前的你?当然答案是否定的最好,至少这样你可以更加正义些底气更足些。

但是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也许你真的不能保证你以后会这样,做一个现在与你争斗的女人那样的女人。因为你已经在面临着危机了,你的老公在外面找了其他的女人,并且你来闹了,你的婚姻很有可能要失败,难不成婚姻失败后你就不想再去找一个男人?找来的这个男人难道你就能保证不是别人的男朋友和老公?就算不是,就算你不会有意这样去做,那你还能保证你不会“被小三”吗?其实说简单点,天空永远蔚蓝认为,男人找小三,只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事,决不是女人和女人之间的事,非得把一个简单问题弄得那么复杂干嘛?

四、不斗者胜

其实,女人们在治理男人的事情上还是要懂得一点策略的,最好避免以硬碰硬,要懂得“有所为,有所不为”,而我在这里所说的不斗者胜,就是一种女人在面临危机的时候所应该动用的“有所不为”的智慧。换言之,“不为”即是“为”。表面上看,不去吵闹是“不为”,事实上却是在为解决婚姻的根本问题作好了与他进行沟通的铺垫,让他因为你的宽容而更加心存愧疚和感恩之心。当然,这样的“不为”并不是让你做睁眼瞎和忍气吞声,至少对于你所知道的他的“恶行”来说,天空永远蔚蓝认为是有必要让他知道的,他只有明白你知道了,才能体现你的宽容,当然并非是软弱,软弱是被动的,是无原则的,是痛苦的,而宽容是主动的,是有原则的,是豁达的。

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如果一个女人若能做到这一点,明智的男人多半是回来的,或者是有所收敛的,否则的话,那就解脱吧。

五、蔑视是最好的争斗

天空永远蔚蓝有一个朋友在处理老公出轨的问题上,我很赞赏。因为她在发现老公有外遇后,态度很果断,闪电般地离了婚,她告诉天空永远蔚蓝说,她很了解自己,她是一个眼睛里容不得半粒砂子,并且很爱脸面的女人,既然老公已经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就脏了,就不再是自己的了,这样的男人别人要就给她吧,自己倒是不稀罕了,还闹什么闹啊?蔑视是最好的争斗!当然,尽管能象朋友这样想的女人一定不在少数,但能真正做到的,还是少之又少,这是女人的软肋。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