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修身长裙亮相 优雅分享闪耀心得(/6)

2014-08-25 10: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日,高圆圆身着Carolina Herrera黑白色连身修身长裙亮相北京,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潘婷品牌活动。简洁素雅的修身长裙搭配复古感的偏分卷发,大气利落又不失精致优雅。黑色的亮片花朵与蕾丝设计更是与一袭乌黑秀发相得益彰,灯光下尽显夺目璀璨。活动中,高圆圆更大方分享美丽心得,直言女人的美丽源于内心自信所散发出的光彩,内心强大才能外在闪耀,而自己也在努力成为一名独立、自信、内心强大的女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