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予婓环保助力冰桶挑战 再捐款增善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期,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成为当下热门话题。在进行“冰桶挑战”的同时,也引出另外一个话题——节约水资源。 艺人施予斐近日

导语:近期,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成为当下热门话题。在进行“冰桶挑战”的同时,也引出另外一个话题——节约水资源。

艺人施予斐近日在长江边利用可循环水参与冰桶挑战。并捐款,身体力行呼吁大家大家体验和帮助ALS患者。

施予斐在长江边利用可循环水参与冰桶挑战

8月22日,旅游卫视执行总裁韩国辉接受冰桶挑战,并点名演员施予斐应战。由于施予斐正在重庆参与电影《至少还有你》拍摄未能及时响应,她表示先捐出善款,并在第二天接受了挑战。施予斐此次重在取用可循环长江水,节约水资源。随后其发微博点名胡兵、许绍洋、苏家瑞三位好友接受挑战,让爱心传递。

施予斐在长江边利用可循环水参与冰桶挑战

“冰桶挑战”,其火热的风靡程度,已使人们关注到这样一个群体,肌萎缩侧索硬化(ALS)又称渐冻人症人群,它是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之后,导致包括球部、四肢、躯干、胸部腹部的肌肉逐渐无力和萎缩。而“冰桶挑战”就是在冰水倾斜而下的一瞬间体验肌肉渐冻的感觉,感受ALS患者的感受,从而捐出善款,帮助ALS患者。但同时在国内外,冰桶挑战对水资源的耗费以及某种程度上作秀大于慈善的行为也得到非议。此次在施予斐微博发布冰桶挑战不久,很多网友给予了支持,赞其真诚的态度和环保意识。

据了解,艺人施予斐曾用名施艳飞。近期正在重庆与张翰拍摄田蒙导演青春怀旧力作《至少还有你》。这也是加盟木星时代以来又一个大动作。同时,年底其参与主演的《人鱼帝国》也将全球上映。

[责任编辑: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