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餐厅以凯特·莫斯左胸为模型推出香槟杯


来源:环球网

导语:从14岁刚出道时的瘦骨嶙峋到现如今时尚界的潮流风向标,英国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已经成为全球最著名超模之一,也屡屡被评为全英国最会穿衣的女人。现如今40岁的的凯特已为人母,但她在时

导语:从14岁刚出道时的瘦骨嶙峋到现如今时尚界的潮流风向标,英国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已经成为全球最著名超模之一,也屡屡被评为全英国最会穿衣的女人。现如今40岁的的凯特已为人母,但她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依然没有减弱。

凯特-莫斯以及以她左胸为原型的香槟杯

近日,位于伦敦的Mayfair restaurant 34餐厅为这位在时尚界做出杰出贡献的模特特别打造了一款coupe香槟杯,以此纪念凯特-莫斯25年的时尚生涯。coupe香槟杯是三种常见的香槟杯型中的一种。据说,这种香槟杯最早是依照法国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的胸部制成的,而如今,这款特别打造的纪念版香槟杯则取自于凯特-莫斯。据悉,该香槟杯由著名艺术家卢西恩-佛洛伊德之女Jane McAdam Freud亲手设计,以凯特的左胸为杯型,简约优雅,杯脚线条流畅,尽显高贵奢华。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