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大女星街头凹造型 包包才是亮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个明星出街造型必然少不了包包,土豪范儿或者小清新,软妹还是霸气女王,每只包包都能展现出不一样的气场。 Taylor Swift 泰勒这一身黑色薄纱装透露着十足的性感女人味,粉色的Prada手

导语:每个明星出街造型必然少不了包包,土豪范儿或者小清新,软妹还是霸气女王,每只包包都能展现出不一样的气场。 

Taylor Swift

泰勒这一身黑色薄纱装透露着十足的性感女人味,粉色的Prada手袋更是提升了魅力,平底鞋的搭配显得美腿修长。

肯达尔·詹娜

条纹Tee露性感小蛮腰,Celine挎包和黄色高腰窄腿裤的搭配简直时尚感爆棚。

金·卡戴珊

拿着Birkin当行李袋这种土豪行为就不多说了,加上一身牛仔套装和大开的领口,这种霸气女王范儿谁能hold住呢。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