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迷奸指甲油或将面世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反性暴力发明纷纷近年层出不穷,强暴案频率较高的印度发明了反强奸内衣和手表,非洲则有反强奸安全套——即在安全套设计锯齿,让强奸犯痛苦不已。美国的年轻企业家们则正在开发更时尚

导语:反性暴力发明纷纷近年层出不穷,强暴案频率较高的印度发明了反强奸内衣和手表,非洲则有反强奸安全套——即在安全套设计锯齿,让强奸犯痛苦不已。美国的年轻企业家们则正在开发更时尚易用的预防性暴力指甲油,用来鉴别强奸犯常使用的“迷奸药”(GHB, 阿普唑仑, 氟硝安定等)。这些原本用来镇静精神的药物被强奸犯当成迷昏受害者的武器,防不胜防。

反迷奸指甲油甲油变色代表饮料有迷奸药

反迷奸指甲油甲油变色代表饮料有迷奸药

Undercover Colors 公司正在研发反强奸指甲油。原理就是当有人(熟人或者陌生人)提供给一个女人一杯饮料后,这个女人心起戒心,就可以悄悄把涂有此种指甲油的指甲端浸入这杯饮料里。如果饮料中含有上述“迷奸药”,指甲油就会立即变色。

反迷奸指甲油正在筹集资金进行研发

该公司目前正在筹集资金。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大学的研发小组已经收到一位投资者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5万元)的研发资金,还起用了他们在比赛中得到的奖金。如果你对他们的项目感兴趣,可以通过他们的Facebook页面资助他们。这款指甲油上市的日期目前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