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国家乳制品协会推出“奶油中的奶油”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时尚

(上海,2014年8月21日) - 法国国家乳制品协会在上海推出崭新的“奶油中的奶油”市场推广活动宣传法国的奶油。 法国国家乳制品协会宣传总监Laurent Damiens先生

(上海,2014年8月21日) - 法国国家乳制品协会在上海推出崭新的“奶油中的奶油”市场推广活动宣传法国的奶油。

法国国家乳制品协会宣传总监Laurent Damiens先生于本日推出宣传活动,向大家介绍法国“最佳奶油”的丰富种类。

法国国家乳制品协会宣传总监Laurent Damiens

来自法国和上海的三位名厨——上海的郭立飞、法国的Valentin Neraudeau和Isabelle Larignon——给大家展示美味的奶制品各种不同的烹饪方式。

法国国家乳制品协会推出“奶油中的奶油”宣传活动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多的了解法国奶油,协会将向中国烹饪学校、厨师和经销商发放宣传手册,介绍法国奶油制品的实用知识和食谱,其中包括短蛋糕、闪电泡芙、千层酥、巧克力慕斯等著名的法国面点和甜品的制作食谱。

各种形式的奶油是法国大餐中的关键配料,为菜肴和酱汁带来独特的风味和柔和的口感。法国奶油香气浓郁,适合制作糕点,在做掼奶油时更能形成饱满坚实的质地。

法国国家乳制品协会推出“奶油中的奶油”宣传活动

法国奶油能够体现丰富的法国文化和气候,包括山川、草场和奶牛,产自法国各个地区。法国每年出产大约38万吨奶油。

法国奶油和其他国家的奶油相比起来,更容易打发,可以做成超高温瞬时灭菌(UHT)稀奶油,特别适合制作慕斯, 尚蒂伊奶油和其他甜品。

法国国家乳制品协会推出“奶油中的奶油”宣传活动

法国低脂奶油也可制作浓汤和酱汁,符合当地“轻淡”饮食的趋势,事实上,奶油其实是所有脂类产品当中脂肪和卡路里含量最低的。

“今天,使用奶油的趋势是制作更清淡的菜肴,同时保持丰润的口感和清新的味道,”Damiens先生如是说。

他指出,无论是鲜奶油还是浓奶油,其实都是所有脂类产品当中脂肪和卡路里含量最低的,比油或黄油都低两到三倍,这一点还不太为人所知。

“2013年,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法国奶油的需求在中国有所上升,”Damiens先生继续说道。

“最近的贸易数据显示,去年中国的法国牛奶和奶油的进口量激增163%。鉴于中国消费者越来越了解法国奶制品,我们期待2014年的中国市场将有显著增长。”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