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 北京稀有皮包展 玩味稀有皮种 限量手袋系列(/16)

2014-08-26 11: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BAYLEE、DREW EVERSTON —新经典风格单品。CHLOÉ为这三款手袋甄选稀有珍贵皮种—如既往的用趣味玩转的方式呈现本专题用来呈现独特的轮廓与拥有艺术特质的精湛手工 技艺相结合后再次创作出的配件系列即“新经典”专题。

标签: 风衣 外套 衬衫 吊带 丝巾 黑丝 牛仔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